春晚综艺官网

GAI退赛、Jessie J辟谣 《歌手2018》今晚见分晓

综艺资讯 来源:红网 2018年01月19日 16: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晚(1月19日),《歌手2018》即将上线第二期正片。这几天,闹得沸沸扬扬的GAI、Jessie J退赛风波,也将在今晚的节目中尘埃落定。

  据悉,昨日深陷退赛风波的《歌手2018》开始第三期录制,洪涛在开录前讲话时,表示“情况比较特殊”。节目录制现场,不见GAI的踪影,已被确任退赛,补位歌手则由知名音乐制作人李泉担任。此前还有消息称“结石姐”Jessie J也将退赛,然而昨天结石姐已通过“开工合影”辟谣。据悉,在第三期录制现场,她以一袭黑色造型登场,惊艳全场。

  今晚,《歌手2018》第二期节目即将上线优酷,歌手们都将各出奇招。李圣杰使出了“压箱宝”《痴心绝对》剖白内心;而李晓东则携90后歌手毛不易的原创作品《消愁》总结人生,饱含经历的沧桑嗓音为歌曲赋予了更加深沉的含义。

推荐阅读 退赛 | Jessie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