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气质女星周梓言分享女明星护肤心得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20日 1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20日,演员周梓言出席日本某高端护肤品牌的新品发布会,现场分享自己的护肤心得。演员周梓言2005年出演电视剧处女作《七品李剃头》开始演艺事业。随后出演热播剧《夏家三千金》、《胜女的代价》、《大话红娘》、《特化师》等作品被观众熟知。

1

1

1

         当天,一向非常注重保养的周梓言透露,自己从15岁开始就注重肌肤的抗老化工作了,也正是这样精致细心的护肤习惯让她一直保持着少女般姣好的容颜。周梓言还提到,自己在出演电视剧《特化师》时,里面设计了一款“all in one”概念的护肤品,没想到现实生活中真的出现了这样的产品。她笑言:“这样的产品对于我们演员来说非常方便,拍戏、出差都只要带着。”她欣赏该品牌产品充满艺术气息的瓶身设计以及独特的产品理念,相信对品质追求如此精益的品牌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推荐阅读 气质 | 女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