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国立《穿越吧》被激怒撂狠话 宋小宝意外伤手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1月22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张国立晒照庆生63岁,一组沧桑写真尽显潮叔魅力,圈粉无数!而正在热播的四川卫视《穿越吧》中,张国立再挑大梁,重塑治水名臣李冰形象。节目中,“果粒”叔舌战恶棍,以一当十的雄辩口才再一次引网友疯狂打Call:铁齿铜牙不减当年!就连宋小宝、常远也秒变迷弟,全程追随。

  宋小宝受伤“急坏”常远,冯雷黄小蕾“双雷”首爆矛盾

  宋小宝、常远结拜以来,“元宝”兄弟出奇一致的默契和笑点,直戳观众笑穴。如今,二人双双加入张国立的治水队,自然也少不了苦中作乐的笑梗。宋小宝秒速get新技能,学削竹编笼制治水神器,刚上手便得意炫起技,但稳不过三秒就意外被竹子夹伤了手。常远见状,二话不说坚持要带宝哥去医院,搞得众人一脸懵,却没想到被小宝一个眼神看穿了心思。偷懒不成,常公举失落嘟囔:“就这么一个机会,错过了!”引人捧腹。

  穿越家族兵分两路赶制治水用的竹笼和杩槎(mà chá,用来挡水的三脚木架),可谓是一边欢喜一边愁。都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双雷”组合却一不小心演变成了互怼冤家。为将6根长达4米多的木头捆成三角锥,本该合作互助的冯雷和黄小蕾,却在杩槎的制作顺序上争执不休,严重干扰组员。但任务还需继续,双雷最终还是互退一步、求同存异。好在俩人并非真较劲,事后黄小蕾笑称“我俩金牛座太固执了”,而冯雷也打趣回应 “太调皮”。

  霸气外漏!张国立“铁齿铜牙”实力反击恶神棍

  张国立率众人开山引水,意外惹怒蜀地的权贵侯爷。而由侯爷一手安排的所谓治水良方“活人祭祀”,也让穿越家族们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阻碍。祭祀上,黄小蕾被挑中作为生祭的人选,硬生生被架起来投进河。张国立被这一行为彻底激怒,直呼:“这太愚蠢了!” 并以其人之道反击:“如果祭祀有用,那就换祭司投江”,步步为营终于废除了人祭陋习,获全场喝彩。

  都江堰水患还未彻底解决,一场大暴雨又引洪水淹了侯府田地,没想到侯爷以此为借口,教唆手下的人大肆强拆工棚和治水工具。面对来势汹汹的恶棍,“铁齿铜牙”张国立又一次上线,三下五除二解决战斗,并撂狠话:我派个宋小宝就能把他(侯爷)谈趴下。治水后续如何?每周日晚20:30四川卫视播出的《穿越吧》等你来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