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何晟铭反“假唱”获赞 与张馨予绅士调侃引尖叫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2日 13: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演员何晟铭获知名时尚盛典小资风尚与精美的邀请,潮装出席活动。小资风尚盛典当天,何晟铭首唱年度公益单曲《母亲的微笑》;精美颁奖典礼上,何晟铭更凭借2017年对公益的影响力,获得“年度风尚公益人物”。

  据了解,小资风尚活动当天,由于现场工作人员疏忽,将伴唱与原唱同时播放,何晟铭及时暂停并妥善处理,反”假唱“举动,让现场粉丝感动不已,而反应迅速的自我救场处理更让网友称赞。除此之外,由于话筒问题,何晟铭为张馨予伸出绅士手,暖心指数飙升,更在台上与张馨予反串“男一女一”的逗趣调侃,令现场气氛火爆;精美颁奖典礼上,何晟铭凭借2017年对公益的影响力,获得“年度风尚公益人物”。

  在过去一年中,何晟铭除了自己的演艺工作之外,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从儿童教育、动物保护、关爱大病群体,到助力扶贫基金、倡导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等,他不遗余力将自己的公众影响力致力于社会慈善的发展,是属于自己真正意义上的“公益年”。

推荐阅读 何晟铭 | 假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