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双滦微电影《双滦恋》《暖》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频频获奖

文化艺术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22日 14: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活动图

活动图

    1月17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国际风筝联合会指导,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微视频(微电影)专业委员会、中央新闻纪录片电影制片厂(集团)、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二届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暨2018第四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在山东省潍坊市峡山区举办。
    承德双滦区委宣传部、双滦广播电视台、中视微传(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微电影《双滦恋》导演于浩然、贺云荣获十佳导演奖,音乐总监罗宏武、王一蓉十佳音乐奖,青年演员田哪、李龙凭借社区微电影《暖》的出色演出分别荣获试驾女演员、十佳男演员。青年歌手梁鸣珈在全国微电影春晚上演唱了微电影《暖》的主题曲《我的社区我的家》。

活动图

活动图


    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作为在国内外产生广泛影响力的微电影品牌赛事之一,已成功举办两届。此次大赛以“中国梦、潍坊美、峡山秀、华安情”为主题,旨在通过微电影微视频的形式表达中国精神、中国创造、中国魅力。获奖作品以关注社会现实、充满人文关怀题材的微视频为主,展现了风筝赛事中所表现出来的文明、团结、共同发展的合作精神。

活动图

活动图

    此次大赛自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受到全国各省市、院校、业界人士的积极响应,截至8月底,共收到作品2689部,其中包括全世界25个国家的100部作品。晚会评选出中国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年度评委会大奖、十佳作品奖、十佳制片人奖、十佳导演奖、十佳编剧奖、十佳演员奖、十佳音乐奖、优秀作品奖等19个奖项,斯琴高娃、杨在葆、乔榛、马德华、陆树铭、臧金生、温玉娟、韩月乔等一大批艺术家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推荐阅读 微电影 | 双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