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林俊杰收官演绎《知足》诠释梦想的声音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22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20日晚,林俊杰以一曲《知足》为《梦想的声音》第二季收官献上温情毕业礼,歌曲一经播出以持续近十二小时的热度,再度上榜热搜前列。收官节目中,助阵林忆莲导师改编演绎的《江南》,“双林”合作的全新版本更是得到各路媒体微博大号的疯传。

  第二季节目播出以来,林俊杰对多样曲风的完美把控力以及神级现场,使得节目中十首改编歌曲全部登顶热搜,#声音导师林俊杰#的个人话题累计阅读量已突破九亿,林俊杰的Live效应再度刷新纪录。

  出席巴黎举办的某国际一线品牌时装大秀的“时尚林”,风尘仆仆地从巴黎赶回高雄,连续第七年更以“年度风云大使”的身份再度登上KKBOX风云颁奖礼的舞台,克服时差带来的身体不适,林俊杰连续五首歌曲的演唱,现场Live再创收视高点。

  林俊杰演绎毕业版《知足》完美收官 双林合唱《江南》原音重现再创经典

  在万众瞩目的收官节目中,林俊杰选择演绎一曲意义深远的《知足》,诠释他对梦想的声音的理解和祝福。歌曲改编上将苏格兰乐队和少年男子合唱团请上舞台,音乐会般的弦乐编配,配以林俊杰的温暖声线,随着情感浓度的层层堆积,在歌声触动的背后,又透露出林俊杰对梦想最真诚的坚持,也和每一个观众听众分享着对音乐知足的快乐;现场演绎更是增加多段高难度唱段,林俊杰将这首“完全不一样”的《知足》作为这一季节目的“毕业献礼”,而他也再一次用最高水准的歌曲改编和演唱实力,为梦想的舞台带来感动。歌曲一经播出即以持续超过十二小时的热度稳居热搜榜前列。

  除了献上毕业版《知足》,林俊杰更是助阵林忆莲,献上难得的双林合唱的经典。为了与林俊杰在节目首期挑战自己的歌曲《至少还有你》遥相呼应,林忆莲导师在收官节目中选择改编演唱林俊杰的金曲《江南》,林俊杰不仅助阵弹奏钢琴,更成全了该舞台的首次原音重现,双林合作的全新版本不仅唤起一代听众的回忆,也造就了这首金曲又一经典版本,节目一经播出即被各大媒体微博大号疯传,被誉为“神级合唱”。

  十首改编尽展音乐才华演唱实力 林俊杰的Live效应再度刷新纪录

  回顾《梦想的声音》第二季节目中,林俊杰不仅带来十首经典之作的全新改编演绎,还首唱新专辑《伟大的渺小》中的歌曲《小瓶子》,又分别为张靓颖导师和林忆莲导师助唱,林俊杰可谓该舞台“最高产”的导师。

  从极具男人力量的摇滚版《至少还有你》,到用歌声说情话的《爱你》;从宫廷巴罗克风格的《匆匆那年》,到一波又一波高音直击人心的《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从尽显男人痴情的《除了爱你还能爱谁》,到携JFJ Boys演绎摇滚学院风版《我们的时光》;从超高难度演绎歌剧版《凤凰于飞》,到浓浓深情首秀Rap的《忘了你忘了我》;从燃爆现场的摇滚饶舌版《我们的爱》,到毕业献礼《知足》完美收官……

  林俊杰的每一首“惊曲”改编和现场Live,不仅仅突破自我,更为观众呈现出华丽的视听盛宴。每一次的Live一经播出不仅上榜热搜前列,并在接下来的一周内登榜当周华语音乐流行指数前三位,截止到目前,节目中的十首Live稳居节目总榜前十二位,《至少还有你》《匆匆那年》等歌曲,单条纯享版视频播放量均高达600万次,创下任何音乐节目演唱歌曲视频前所未有的播放量纪录,#声音导师林俊杰#的个人话题累计阅读量更是突破9亿,?林俊杰的Live效应再度刷新纪录。

  KKBOX风云榜五首联唱再创收视高点 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引期待

  林俊杰的Live效应实力强劲,足见其音乐功力和号召力,《伟大的渺小》新专辑销量及专辑中歌曲更是陆续登顶累计拿下全亚洲超过100个榜单冠军。继登上《时尚先生》开年一月刊后,近日又出席巴黎举办的某国际一线品牌时装大秀的“时尚林”,变身“空中飞人”,连续第七年、更以“年度风云大使”的身份再度登上KKBOX风云颁奖礼的舞台。

  林俊杰风尘仆仆从巴黎赶回高雄,更以大阵仗带了10位Dancer及13位乐手上场,克服时差带来的身体不适,带来了新专辑中《圣所》《我继续》《黑夜问白天》《伟大的渺小》四首新歌的联唱,又带来观众票选最爱的《末日之恋》,一连五首歌曲的演唱,不仅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的超级福利,一如既往稳健的现场Live更是创下当晚颁奖礼各网络直播平台的收视最高点。

  林俊杰的Live效应再度强势呈现,让众多媒体和歌迷纷纷留言催促演唱会早日举办,据悉,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将于1月22日晚19:30举办线上发布会,相信在万众期待中全新一轮的世界巡演必将再创纪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