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和平饭店》王玥兮演“高能歌女”红裙娇俏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1月22日 13: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李骏执导,雷佳音、陈数、王玥兮等人主演的谍战大戏《和平饭店》日前曝光了一组单人角色海报。海报中,实力女演员王玥兮(曾用名:王浩燃)的最新造型格外迷人,一袭大红色蕾丝旗袍勾勒出迷人的身材线条,而复古的大卷盘发搭配红唇美目,顾盼生姿娇俏可人。

  据悉,《和平饭店》讲述了东北沦陷时期,在一家名为“和平饭店”的特殊场所中,一群神秘客人合纵连横,展开长达9天的生死博弈。王玥兮饰演的陆黛玲是一个时运不济的三流明星,机缘巧合被迫在饭店房客的各方势力中周旋,利用自身的美貌与才艺夹缝求生。

  王玥兮介绍,陆黛玲虽然是歌女身份,却被房客们来回利用身负多项任务。“不仅要唱歌跳9舞齐上阵,更是要颜值智商双双在线,我才可以保证自己的生存。”对于陆黛玲这个角色,王玥兮可谓是火力全开。为了更好的展现角色,王玥兮专门做了大量功课。拿到剧本后,她特意去了解东北沦陷时期的背景和当时歌女的风貌造型,更是捡起了上学时候的舞蹈特长,为了剧中将要呈现的一段歌舞反复排练。

  然而鲜少有人知道,低调的王玥兮才华不仅局限于表演与舞蹈。除了出演过耳熟能详的《龙门镖局》和《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等多部影视剧作品外,王玥兮还曾是《河东狮吼》中张柏芝的御用配音。电影中柳月娥的普通话版配音就是王玥兮的倾情献声,令人印象深刻。加盟霍尔果斯十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后,王玥兮的才华逐渐被业内人士所知晓,顺利接演《和平饭店》中能唱能跳且身份复杂、考验演技的陆黛玲一角。

  而最终王玥兮将如何演绎《和平饭店》,让我们期待1月25日中国蓝剧场,陆黛玲带你歌舞升平,好戏连连!

推荐阅读 和平饭店 | 王玥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