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跨年贺岁电影《爷儿俩》新闻发布会在开封举行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2日 17: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10日,跨年贺岁电影《爷儿俩》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古城开封正式启动,活动由开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开封市电影电视家协会主办。该电影出品方为河南九九八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步先光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封群星闪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据悉,该电影由河南本土知名导演陈勇执导的一部跨年喜剧贺岁大片。发布会现场,开封市宣传部等政府领导一行助阵电影《爷儿俩》的开机仪式。

  记者从发布会现场获悉,开封市宣传部副部长封永元、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组书记王文科、开封市文产办主任开封市影视家协会主席赵伟东、开封市文联副主席作家协会主席著名编剧樊城、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文艺科长姚志海、开封市影视家协会名誉主席张文艺等领导一行均出席。九九八集团董事长曲二峰、步先影业总经理张志强、电影《爷儿俩》剧本创意刘金虎及电影制片人、参演演员悉数到场,一同见证《爷儿俩》开机典礼。

  (仪式现场)

  发布会上,开封市宣传部副部长封永元代表开封市委宣传部对影片的开拍表示热烈祝贺并致辞。开封作为历史名城,凭借其悠久的文化底蕴和丰厚的文化资源,为包含影视剧创作在内各艺术门类提供了取之不尽的创作灵感。封永元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专业创作团队发掘开封文化、传播古城精神,推动历史名城的文化传承。

  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组书记王文科出席发布会现场,“《爷儿俩》是一部具有开封浓郁本土特色的优秀电影,也是2018年跨年贺岁的喜剧大片,电影故事生动,风趣幽默,名家名导名演荟萃,大家云集,富有浓厚的地域特色与文化内涵。”王文科表示,河南大学是一个充满故事的大学,电影的开机仪式选择在古老的河大校园举行,也为相关专业的同学提供了一次学习和体验专业电影魅力与实践的好机会,同时也希望厚重、古朴、美丽的河大校园能为电影的拍摄增光添彩,留下美好而特别的记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