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和平饭店》发海报 雷佳音面容凝重角色成谜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2日 13: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年度烧脑谍战大戏《和平饭店》日前曝光单人版海报。海报中,雷佳音身着年代感十足的深色西装,叠搭衬衫与西装马甲,神色面容凝重审视前方。虽与上款海报的油头小胡造型相近,但本次雷佳音冷冽的目光中,又透露出琢磨不定的疑惑与威严。整款海报的画面风格可谓是神秘且暗潮涌动,而王大顶的角色也随着播出临近越发的引人猜测。

  据悉,《和平饭店》由李骏执导,“鬼才”编剧张莱亲自操刀,雷佳音、陈数、李光洁、王玥兮等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1935年东北沦陷时,在一家名为“和平饭店”的特殊场所中,一群神秘客人合纵连横,展开长达九天的生死博弈。

  而雷佳音饰演的王大顶,则是一个学习电影的东北土匪,不仅学识丰富,更有兼济天下的梦想。据雷佳音介绍,“这部戏讲的就是各国人在这个饭店里,互相烧脑博弈的事,给我的表演空间特别大。而王大顶是一个特别葛特别没谱,又才华横溢的人。能打、能说、能喷,还爱好表演,智商高但还老捅出篓子。”

  剧中雷佳音饰演的这位“绿林好汉”虽落草为寇,但受过高等教育的他,一心想把黑瞎子岭培养成抗日武装,为抗日力量添砖加瓦。最终王大顶将如何在短短9日里扭转乾坤,1月25日,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黄金档,让我们共同期待。            

推荐阅读 和平饭店 | 雷佳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