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定妆花絮曝光 历史厚重感 + 角色风格完美融合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1月22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前不久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曝光场景特辑后,在网络上掀起一阵好评,网友纷纷表示“恢宏大气”、“制作精良”、“体会到了剧组的用心”。今日,片方再曝一支演员定妆花絮,揭秘众主演造型、妆容等幕后细节,演员们古朴大气的穿着和一举一动均传达出浓烈的三国气息,厚重的历史感和与身份各异的角色形象完美融合,再现了三国乱世风云激荡的神秘氛围。

  定妆花絮中,每位演员妆容精致、身着定制服装摆出不同的造型,眉眼之间颇有角色神韵,此外,透过屏幕,人们可以感受到这些“行头”所拥有的非同一般的质感,而这些都源自专业幕后团队的精雕细琢。据悉,该剧的造型设计由曾指导过《女医明妃传》等一系列作品的香港著名设计师关启文老师操刀,而他对于历史剧服装的打造早已驾轻就熟,在业内颇受褒奖。他专门为这部剧设计了将近2000套服装,每套服装皆配合人设,深入考究三国时期历史,参考古代出土文物设计而成。比如,剧中人物作战时所穿盔甲可以追溯到三国时期曹植所作《先帝赐臣铠表》中的明光铠,还有围在脖子上起保护作用的盆领铠,均通过查阅历史并用真材实料打造而成,一切都只为还原三国时期的作战穿着。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衣服上的织绣全部手工缝制,光两位皇妃头饰就重达二十斤,连马天宇都曾在微博“吐槽”重达30斤的戏服让他“叫苦不迭”。有了强迫症剧组在细节上精益求精,人们期待届时剧中人物如何在举手投足之间充分展现三国时期每一位巾帼枭雄的绝代风姿。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由唐人影视出品,常江编剧,游达志、郑伟文联合执导,马天宇、韩东君、万茜、董洁、王阳明、董璇、檀健次、谢君豪等主演,该剧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后期制作,很快将与大家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