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冯雷《穿越吧》成智商担当 搭杩槎“雷蕾”争执不断

明星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1月22日 14: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21日,四川卫视原创历史体验真人秀《穿越吧》第五期精彩上演。本期节目,延续了“李冰治水”的主题,演员冯雷和穿越家族继续踏上“拜水问道”的寻根之旅,回望这片蜀地人民的精神故乡。

  本期节目一开始,华阳侯的出现,就让治水陷入了僵局,所幸在穿越家族的团结与坚持下,问题得以顺利解决。在接下来的治水工作中,以冯雷为首的郡尉组要用木头搭建截流装置--杩槎。关键时刻,“机智冯”再次上线,用智慧为成员们节省了体力。然而,就在一切有条不紊的进行时,冯雷与黄小蕾在杩槎的搭建方法上发生了分歧,相信智商还是相信经验?二人各执己见。虽然观点不同,但是想要达成的目标是相同的,最终“雷蕾”通力合作,与郡尉组众人搭建起了杩槎。

  作为国内首档历史体验类真人秀,《穿越吧》始终以弘扬历史文化为基础。冯雷和郡尉组众人,跟随蜀郡太守李冰,开湔山,建鱼嘴,修两江,迎难而上,治理水患,造福一方。未来还有什么奇妙的穿越之旅等待着他们?下周日晚20:30继续跟着冯雷一起《穿越吧》。

推荐阅读 冯雷 | 雷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