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常远《穿越吧》逗趣上线 身体力行传播传统文化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3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日晚,正在热播的原创历史类综艺节目《穿越吧》迎来了“李冰治水”的最后一期内容。上期节目中,常远成功加入治水队伍,亲自动手学习做竹笼,却遭到了村民的毁坏。本期节目,“穿越家族”大玩“穿中穿”,来到了大禹治水的时代,寻求古代治水之道。常远身着远古简陋粗布衣搭配长卷发,别有一番韵味,与其他成员齐心协力,完成重重任务,成功取得治水良方。同时,常远更幽默上线,为乌龟取名字、与成员逗趣互动,增添了无数看点。

  常远《穿越吧》化身远古人不忘“偶像包袱” 新奇指挥方式尽显机智

  新一期的《穿越吧》中,成员为协助李冰找到治水良方,特意穿越到远古时期,探寻大禹治水的奥秘。常远身着简陋粗布衣,满头长卷发,高挑的身材在人群里格外出众,实力还原古人的样子,十分有代入感。虽“穿越”到古代,但常远还不忘“偶像包袱”,在努力抬起石锅的同时询问宋小宝“宝哥,你帮我看下我那羊头歪没歪”,瞬间缓和了成员们紧张辛苦的气氛。

  节目中,为了成功进入原始部落找到治水良方,常远一行人在深山穷林中接受层层考验。在众人挑战蒙眼穿越绳索障碍时,常远化身指挥官,细致入微的指挥每一位成员顺利通过绳索,“鞠躬”、“往前 ”、“蹁腿”等新奇幽默的词语更添趣味。在成功见到大禹后,常远主动加入抬石头队伍,与成员们齐心协力,形成传石头队伍,顺利通过大禹的考核,也证明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常远逗趣上线不按套路出牌 迎难而上亲身感受文化力量

  本期节目,常远逗趣上线,不断与队员们幽默互动,尽显喜剧本性。在抬石锅时,为了让大家更省力,常远一本正经的说道“把那树挪过来”;在嘱咐大家注意安全时,常远也不按套路出牌,“宁可往前倒也不要往后倒,往前掉锅里安全,往后倒地上多脏啊”幽默之余更让队员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暖意。在最后成功获得大禹的“河图洛书”及两只神龟后,常远再次发挥想象力,灵机一动为两只神龟起名“米开朗基罗”、“达芬奇”,十分令人惊喜。

  此次作为“李冰治水”的收官之战,成员们终于成功解决水患问题。过程中虽困难不断,阻碍重重,但常远始终迎难而上,不断挑战、学习,为治水工程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他也通过节目亲身体会到灾害的无情与水利工程的重要性。同时,常远在面对困难时不屈不挠、乐观积极的心态更感染了无数观众及网友。下期节目,常远将迎来怎样有趣的全新主题?他又将如何化解层层困难?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常远 | 穿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