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国民老公》钟祺狠劲爆发 反派演技掀高潮

电视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01月23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熊梓淇、李溪芮、钟祺等主演的超级IP剧《国民老公》正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该剧改编自言情天后叶非夜的超人气IP《国民老公带回家》,美萌甜姐钟祺在其中饰演反派“林诗意”,表现可圈可点,引发不少网友关注。

1

1

1

  “诗意姐”戏中发狠刁难 小花钟祺演技惊艳爆表

  在正在热播的《国民老公》中,钟祺饰演一位处处刁难女主的心机女艺人林诗意。林诗意在被女主抢了戏份后,开始献媚男主并且对女主使坏,最新的更新中,钟祺一袭贴身短裙大展完美身材,一个攻于算计的眼神更凸显角色蛇蝎美人的设定。而她狠辣的所作所为背后则是自己丢失了角色戏份和事业受挫的伤心和愤怒,钟祺用一场撕心裂肺的哭戏展现了林诗意这个角色的层次感,让不少网友感慨这个角色“让人恨得咬牙切齿却又惹人同情”。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钟祺饰演的林诗意将继续与女主上演片场对手戏,不断为难女主的同时她的事业究竟发展如何,最后她又会以怎样的结局收场,充满悬念,引人期待。

  甜美钟祺反差萌 网友戏外路转粉

  《国民老公》中的林诗意蛇蝎心肠颇有心机,然而钟祺在现实生活中却是一位非常甜美可爱的小花。钟祺在她的微博@钟祺Tiffany 上经常关注公益和晒生活,一方面她时常在微博上对儿童公益表示关心,另一方面不管是新剧开机还是外出健身,钟祺总是会发一些可爱的照片与粉丝互动。没想到剧里反派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位有爱心又热爱生活的女演员,很多看了剧的网友都被钟祺戏里戏外的反差萌到,“原本想去骂大反派,没想到被圈了粉”。

  超级IP剧《国民老公》正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中,每周一至周三晚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下周,期待美萌小花钟祺饰演的冷艳反派林诗意在剧中更多出彩的表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