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蜀山战纪2》曝情感线 顶级扎心配置虐到哭

电视 来源:千龙新闻网 2018年01月23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小虎队与三小只隔空对唱的广告片刷曝手机屏,30年前,吴奇隆作为霹雳虎成为一代人的偶像,30年后的今天,依旧帅一脸的吴奇隆直接掀起一股回忆杀,连带着吴奇隆主演的《蜀山战纪2》也是话题不断。今日,爱奇艺曝光《蜀山战纪2》情感版预告片,四大主角的感人虐恋究竟走向何方引观众期待,更有高配版画面精美袭来。

  该剧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人主演,李莅樱、刘小枫担任总制片人,黄伟杰担任总导演,马焱担任总编剧,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爱奇艺、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伊犁央图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月30日起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二零点VIP会员抢先看当周,非会员每周二至周四24点各更新2集。

  四位主角剪不断理还乱 虐心风格引人期待

  此次爱奇艺曝光的情感版预告片,不仅展现了四位主角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更展现了强烈的人物情感冲突:余英男(雨婷儿饰)失去记忆闯入余英奇(陈哲远饰)的世界,但余英奇似乎不敢“爱”,并拒绝承认是余英男的有缘人;余英男开心地奔向喜欢的白谷逸(聂子皓饰),却被他用剑刺伤;白谷逸绝望地嘶吼“你早就喜欢上了余英奇”;而余英男的好姐妹齐灵云(刘一曈饰)也与她反目成仇,冷笑地表示“你还真信那套好姐妹的把戏啊”。

  曾经叛逆青春生死与共,后来散落天涯两两相忘。 爱情真的是把命运锁,让人忧愁让人迷醉。《蜀山战记2》里主演们美丽的容颜看得人心旷神怡,可纠结的爱恋也注定让人迷醉伤情。

  一切都在不断逆转,不断变换,四位主角的命运看不清,摸不透。片尾余英男希望一切都没有变过的言语似乎在暗示该剧“虐心”的风格,究竟四人的感情会走向何方?余英奇是冲破自己的内心禁制,勇敢追爱还是默默守护女主?白谷逸为什么刺伤女主呢?是因为误会还是有什么官方没有透露的前仇旧恨阻止两人在一起呢?一般女主在剧中都没有女性朋友,该剧能否打破这个定律,两人重归于好呢?

  吴奇隆情感线成谜 高配版画面展新武侠气质

  该情感版预告始终围绕一个“情”字,由“断情苦、枉情深、葬情难”三部分组成,整体风格唯美而又克制,所有人都在“情”字中挣扎,又在“情”字中重塑。

  虽然刻苦铭心的爱情是网友们所追求的,但是光有爱情,没有相匹配的画面,也不容易产生共鸣。

  《蜀山战纪2》 作为神话新武侠剧,视觉效果十分重要,刚曝光的情感预告片就已经展现出该剧的顶级视效和高配画面质感。奇幻绚丽的蜀山,美轮美奂的江湖、逆天的主演颜值,除了打造出精致唯美的场景外、配乐也优美动听,视觉听觉相结合,细腻而又富有想象力地呈现该剧神话新武侠剧的气质。

  而细心的粉丝们发现吴奇隆并未出现在此版预告中,目前吴奇隆所饰演的萧月情感状态成谜,不知道萧月的感情走向是否也要虐哭一众网友呢?

  《蜀山战纪2》四位主角虐心的爱情引人期待,精美的特效让人瞩目,俊美的颜值开启舔屏时代,1月30日起,该剧将在爱奇艺全网独播,一起“再续前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