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遇见你真好》曝海报 十位主演“放飞自我”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3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顾长卫执导的青春爱情轻喜电影《遇见你真好》今日曝光一组“你好青春”版海报,海报以喜庆的中国红为主色调,十位主演以整齐划一的身姿跃跃欲飞,每个人的“翅膀”都暗藏玄机,包含着角色独特的身份及寓意,设计颇具巧思,欢脱灵动的气质也与“喜闹青春,温暖贺岁”的主题十分契合。影片由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曹骏、王玉雯、蒋易、李晨晖主演,范明、蒋雯丽特别出演,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正式公映,这也将是春节档唯一一部青春爱情题材电影。

  白客蓝盈莹情定口香糖 搞怪张海宇为爱打“call”

  “你好青春”版海报一反此前预热海报及定档海报蓝天白云的素淡画风,以喜庆的中国红为主色调,配以传统中国结花纹边框,预示着农历新春的脚步在一步步逼近,电影也即将迎来全国公映。海报上,十位主演跃跃欲飞,每个人的“翅膀”暗藏玄机,这些分别由气球、日记本、餐刀、连环圈、内衣、皮带、电话、钥匙串、扩音喇叭、百合花等物品的白描构成的“翅膀”,有些暗示了人物的身份,有些则暗含着各自故事里的关键线索,引人遐思。

  以《万万没想到》中王大锤的形象为人熟知的白客,因在《建军大业》对瞿秋白一角的到位诠释,颠覆了观众对其谐星演员的固有印象,在《遇见你真好》中,白客再次挑战自己,饰演性格木讷羞涩的文学少年张文生,日记本既是他文学梦想的承载,也是令他与陈珊妮情愫萌芽的“信物”;以《甄嬛传》中浣碧一角为人熟知的蓝盈莹,因在新近播出的《演员的诞生》中扎实的演出大放异彩,也令人对她和白客这对纯爱CP期待值满格;因大热综艺而俘获一票粉丝的张海宇,这次也延续了其搞怪的喜剧形象,频频为爱打“call”,与周楚濋饰演的周小弥因一个小意外结缘;特别出演了学校宿管和校长的蒋雯丽和范明,身后分别是一串钥匙和一个扩音喇叭,极简而传神的影射出二人古板又不失可爱的角色性格;此外,少女的内衣洋溢着躁动的荷尔蒙,水果刀又暗藏杀机,令人对剧情的走势浮想联翩。

  顾长卫首执青春喜剧:谁的青春不中二

  《遇见你真好》改编自小说《飞火流星》,讲述一群正值青春、性格迥异的少年少女,接连上演的趣事,有文学少年张文生和怪力少女陈珊妮之间互相试探的“纯”、有热血体育生谢伦和抑郁症女生周小弥之间的小“作”怡情,有霹雳少年阿虎和校花凌彩彩之间为爱“出手”的“躁”,更有“校霸”青龙、万年跟班陈奇这样的“气氛担当”及火爆教头(范明饰)、冷面宿管(蒋雯丽饰)这样的“高压标配”轮番上演惊喜串烧,在这场生动而真实的青春群像戏里,没有绝对的主角与配角,导演用恣意的表达告诉观众,青春本就是一场不需要解药的中二病,那些青春期没有得到答案的问题,时间最终都会为你一一解答。

  电影《遇见你真好》是导演顾长卫与当下正青春的一群鲜活面孔的生猛邂逅。被妻子蒋雯丽多次评价有一颗“赤子之心”的顾长卫,直言自己其实也有“中二病”:“不仅是他们在放飞自我,执导这部戏我也放飞了自我,走进电影院你就会发现,这部电影整体的气质都很飞”。顾长卫的电影擅长从细处着手,在徐徐展开的时代画卷里描摹小人物的真实。此次初试青春爱情喜剧,在旁人看来算得上莫大的颠覆,顾长卫却称自己并没有刻意尝试任何转型,“由衷的去拍一个让自己动心的故事,这点从来也没变过,很多人都和我一样青春已逝,但回首过去,只有青春才能永远让人动心”。

  电影《遇见你真好》由北京首映时代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北京和禾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霍尔果斯首映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喜闹青春,温暖贺岁。            

推荐阅读 主演 | 海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