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意涵张钧甯异国拍摄遭意外 闺蜜团患难见真情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3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领衔主演的电影《闺蜜2》曝光了“闺蜜大爆料”特辑。该片定档3月2日元宵节内地公映。特辑中,导演黄真真爆料,这次“闺蜜团”在越南开启了疯狂的单身之旅,却遭遇了意想不到的趣事。畅饮醉酒、意外裸醒、手撕黑帮……再度诠释了不同寻常的闺蜜情深。同时,导演也透露了拍摄中遇到的种种困难,但也因为这些让团队的每个人都得到了成长,更加亲密。

  时隔四年,再度起航。这次“闺蜜团”空降越南开启单身之旅,可一切却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戏里“闺蜜团”单挑黑帮,一路逃亡,困难重重,戏外也遇到了大家难以想象的情况:恶劣天气、场地翻倍涨价、勒索短信等。这些“意外”时刻都威胁着剧组成员的安全,让拍摄一度寸步难行。陈意涵也表示:“拍《闺蜜》的时候就很难了,在拍《闺蜜2》的时候发现很多东西都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面对这些挑战,大家并没有退缩,众志成城,化险为夷。经历困难才能收获真情,方能成长。相信经历过“洗礼”后的“闺蜜团”会更加有爱,同时也相信这部《闺蜜2》会带给大家更疯狂、更刺激,同时更温暖、更感动的观影感受。届时,可以带着闺蜜一同去感受这非同一般的闺蜜情。

  据悉,电影《闺蜜2》由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福建真恒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完美星空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视界浪潮传媒有限公司、中影新锐(北京)影业有限公司等公司联合出品,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领衔主演,王水林、范湉湉等主演,即将于3月2日元宵节内地上映。

推荐阅读 闺蜜团 | 闺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