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韶涵纯粹REMIX巡回演唱会于深圳圆满落幕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3日 15: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北京出发,一路巡唱至深圳,终于在1月20日于深圳圆满落幕!此次的深圳场,除了是纯粹的最终站外,更恰逢Angela的生日!当晚全场上万歌迷默契举起生日应援手幅,内场歌迷更是贴心拼出生日快乐的英文气球,随着背景乐大声唱出《生日快乐》,壮观的生日应援景象另在座的每个人动容,而舞台上的Angela更是一度情不自禁泪洒舞台,感动说道:“也许有一天,我不再是歌手的时候,我希望当音乐一响起,当那个熟悉的旋律再让我们听到的时候,会记得有那么一个女孩,陪着你们一起长大。”

  随着湖南卫视《歌手》的开播,歌手“张韶涵”三个字再次在新的一年强势霸屏!而在歌手节目中张韶涵还拥有音乐串讲人“安琪拉”的另一重身份,舞台上妙语连珠的安琪拉展现出活泼鬼马的另一面,让众多网友直呼惊喜。首期一首《梦里花》时隔12年后再次唱响在大家耳畔,无数人的青春记忆被唤醒!紧接着一曲《阿刁》再度刷新《歌手》成绩,超强的声音辨识度一开口即圈粉无数,抢占多条微博热搜!而此次深圳站,Angela首次谈起自己选择《阿刁》的心情,希望藉由这首歌更深刻的表达自己的内心,用音乐传达出自己“甘于平凡,却不甘于平凡的溃败”的真实心境,舞台下的歌迷自然热泪盈眶,内心的共鸣倾泻而来,惹得全场歌迷泪流不止!

  延续厦门站的惊喜“升舱”活动,主办方再一次精心为歌迷制造了一场特别的惊喜!在开场前,选出了一位与Angela同天生日的歌迷,赠送了她一对内场VIP区8排19号及20号门票,更在全场找到多位与张韶涵同天生日的歌迷,贴心赠送Angela亲笔签名照片,连续两场的特别惊喜后,“升舱”活动似乎将成为纯粹Remix的演出专属活动!

  由中信银行信用卡精彩呈现的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已圆满落下帷幕,难忘的“纯粹”巡回自2015年开始,近三年的时间,横跨了多个国家,飞行了近20座城市,从纯粹到纯粹REMIX,一路收获了无数的感动,引发了一波又一波的“回忆杀”。“张韶涵”三个字也似一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在不断影响着歌迷!“纯粹”巡回在深圳画下句点,但属于我们青春的共唱将永不停止!            

推荐阅读 张韶涵 | REMIX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