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动物管理局》探班 王子文寒风中送粉丝奶茶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1月23日 1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20日,超级网剧《动物管理局》正在重庆热拍。王子文官方粉丝团的小伙们去重庆剧组探班王子文,粉丝从天南海北专程赶去见偶像,还带去可爱的草莓小蛋糕。数百位粉丝齐聚重庆现场与王子文一起交流,甜蜜互动,同时粉丝们还不忘还为现场工作人员送上贴心礼物,应援场面暖心至极。

  据悉,此次王子文粉丝团的小伙们还带去可爱的草莓小蛋糕、饼干、暖宝宝、热水袋、护手霜、糖果……细心的为剧组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准备了暖冬的必备品,通过现场的照片可以看出,礼物齐刷刷一字排开很有气势,而且每一份都诚意满满,相信每一样小礼物都能为他们送去温暖!而且王子文应援会的粉丝们在现场的表现也是仅仅有序,暖心的一举一动给剧组的工作人员留下深刻的印象。

  探班当天王子文一如既往的体现了对粉丝无微不至的关怀,看到熟悉的粉丝,亲切的询问粉丝:“哎呀你这头发剪了吗?剪得真好看!”言语间宛如老朋友的问候一般亲切,满满的真诚和关心,令粉丝激动不已。现场王子文亲切的与粉丝合影,活动结束后王子文还专门发微博表示感谢。更让人惊喜的是,王子文心系粉丝,现场有三次特意从拍戏的间隙见空插针的就赶过来看粉丝,体恤粉丝在寒风中陪自己拍戏不容易,特意为粉丝定制了热腾腾的奶茶,王子文在确认无法调整时间陪伴大家后,依旧贴心地承包大家的晚餐来回馈爱意。王子文的宠粉不仅停留在探班和请粉丝吃饭上,她在微博上实力宠粉,还会跟粉丝们分享练习瑜伽的心得,也会经常夸赞和鼓励粉丝们坚持练习瑜伽的精神。

  王子文参演的由工夫影业制作的超级网剧《动物管理局》预计于2月杀青,下半年有望和观众见面。《动物管理局》讲述了王子文饰演的吴爱爱和陈赫饰演的郝运展开了一段情感传奇,两人的互怼与痴缠能够引发观众的笑点。最有趣的是,王子文饰演的主角吴爱爱身为动物化形,身份成谜,并非常规物种,吊足观者胃口。王子文凭借《欢乐颂》曲筱绡一角成为全民口中的“曲妖精”,此次她化身真“妖精”,引发观众无限遐想,相信王子文凭借自己酷感的气质,灵动的表演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推荐阅读 王子文 | 奶茶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