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4小时》曝“孤胆杀手”海报预告 劲猛复仇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3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犯罪动作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曝光“孤胆杀手”预告及海报,末路杀手VS庞大犯罪集团,拳拳到肉枪枪致命,杀手24小时内复仇的艰难处境不禁让人为之揪心。电影由多次提名奥斯卡金像奖的好莱坞男星伊桑 霍克搭档中国实力派女星许晴领衔主演,将于1月26日上映。预告中,伊桑·霍克饰演的职业杀手,被组织背叛失去妻儿及自己的生命,甚至被迫复活24小时,被逼入绝境的他毅然开启“狂暴”模式,走上极速的搏命复仇之路。而海报中杀手爆发力十足,留白设计突显杀手危急处境,使得电影紧张有余、质感十足。

  末路杀手搏命复仇 艰难处境令人揪心

  在片方曝光的“孤胆杀手”预告中,伊桑·霍克饰演的职业杀手,惨遭所从属犯罪组织的背叛,痛失妻儿,失去生命,甚至连死亡都不能平静,被组织强制复活24小时。身怀刻骨深仇的末路杀手,开始24小时的复仇计划,走上极速的搏命复仇之路。

  预告中伊桑·霍克浴血奋战刚硬劲猛,经历多场惊险枪战、公路飞车战和一对多肉搏战,杀手制敌动作果决一击致命,三百六十度旋转摆脱敌人钳制。一气呵成的连贯镜头、快速果断的动作设计,使得打斗更加刺激眼球。面对庞大跨国犯罪集团的重重包围和阻碍,伊桑·霍克一句“你要么现在撤走,否则我将踏着你的尸体离开这里”,透露出杀手此刻已被逼入绝境,展现出的冷酷与狠绝让人不禁担忧,24小时极速复仇的艰难更是令人揪心。

  劲猛杀手凌厉退敌 色彩浓厚显爆发力十足

  预告表现出杀手处境艰难,而曝光的“孤胆杀手”海报则尽显杀手劲猛的一面。海报中伊桑·霍克正被全副武装的敌人包围,面对一对多的紧张局面,他斜身似在闪躲敌人的子弹,凌厉的双眼看破一切阴谋。在昏黄的火花下,伊桑·霍克双手紧握手枪,时刻准备扣动扳机。而呈45度角张开的手臂紧绷,肌肉像要撑破衣服,身上的血和伤口更添硬汉气质。

  海报通过浓厚色调的掌控呈现出杀手的爆发感,而留白的画面设计不仅恰当突出杀手此刻危急的处境,也使得电影紧张有余、质感十足。

  动作场面立体鲜活 黄金团队有力保障

  “孤胆杀手”预告及海报,充分体现出伊桑·霍克面对刻骨深仇时化身搏命杀手的决绝与义无反顾。预告可以看出导演舍弃动作片常用的快速切换镜头,用长镜头拍摄连续动作,更选取独特的拍摄视角,使得电影中的动作场面更加立体与鲜活。看完预告,网友纷纷感叹:“伊桑·霍克打的真带劲”“没想到伊桑能这么猛”,完全被剧中的动作场面所折服。

  该电影由曾参与《超人归来》、《金刚狼》等经典作品拍摄的布莱恩·史莫兹执导,并由《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造型设计师科林·吉布森,《银河护卫队》配乐泰勒·贝兹,《阿凡达》特效师杰森·比灵顿组成黄金制作团队,电影的幕后阵容是其保持其水准的有力保障。

  犯罪动作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基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助推广,伊桑·霍克、许晴、保罗·安德森、鲁特格尔·哈尔、利亚姆·坎宁安等主演,将于2018年1月26日在中国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