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关喆赴台宣传行程满档 游鸿明“抱怨”见面太难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3日 15: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暌违三年,华纳音乐旗下“新系唱作暖男”关喆终于在2017年末推出其加盟华纳音乐的第二张全新录音室专辑《足矣》,近期赴台做宣传也把握机会与好朋友们相见甚欢。

  上周在台北盛大举办了发片记者会的关喆与宝岛缘分匪浅,在当地结交了许多好朋友。记者会上好友“综艺天王”吴宗宪和“都会疗伤系歌后”黄小琥都特别现身站台,亲自祝贺关喆发片;在台湾下了通告,也有一帮好友等着要跟他见面——其中一位就是“情歌王子”游鸿明!他一见到关喆本人就笑说:“到底是谁把你通告排这么满,见你一面太困难!”其实每次关喆悄悄来台湾游玩或工作,两人一定会见面,游鸿明总是尽地主之谊招待关喆品尝美食,让他相当感谢。

  这一次游鸿明特别等到关喆结束通告,两人相约泰式料理餐厅。关喆说:“之前也会去鸿明哥家吃饭,嫂子总是会做一桌好菜招待我们,然后就让我们聊到天荒地老,喝美酒配美食,相当享受,嫂子厨艺很好!”提到两人相识,渊源必须追朔到2006年。当时关喆正从幕后转往幕前发展,第一次登台唱歌就是与鸿明哥参加北京电视台的一个节目录像,所以印象深刻。后来真正奠下友谊基础,是2011年关喆赴台参加“华人星光大道”比赛,游鸿明又恰好担任评审,这才变成了好哥们,但鸿明哥也笑说:“当时我是真的完全避嫌,就怕不公正。”

  每回见面两人都相谈甚欢,于是每一次关喆赴台都抓紧机会与游鸿明碰面,一聊就停不下来,甚至经常打电话聊天,可见友谊之深。这一次碰面,两人还一起开了直播,让网友分享他们的聊天内容。兴起的二人,还在餐厅里一起高唱了游鸿明的经典歌曲《下沙》!当然,育儿经也是两位必聊的话题,关喆感叹这回时间太少,下次一定要再找时间聚久一点!            

推荐阅读 关喆 | 游鸿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