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岁末第一笑 “哈哈曲艺封箱大戏”2月9日爆笑上演

综艺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3日 16: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在四川成都的文艺圈中由众多曲艺明星和知名艺人的VCR祝福刷爆了朋友圈。原来西南最知名的曲艺社“哈哈曲艺社”正在紧锣密闭的筹备排演封箱大戏,据了解,在曲艺界一直以来每个曲艺团都有岁末上演封箱大戏的传统。封箱戏是旧时戏班的一种习俗。每年农历岁末,戏班都要封箱休息,而在封箱前所举行的最后一场戏就是封箱戏,由演员们各演一出拿手戏,而最后一出则是最为精彩的、最值得期待的年终盛典。而四川唯一的专业即相声团体“哈哈曲艺社”即将在2月9日晚8点,闲亭九眼桥店史上最无厘头的封箱大戏,颠覆你对大军师认知,启动大戏爆笑模式。

  全新角色、全新剧情、全情投入!

  哈哈曲艺社丁酉年封箱大戏《大军师之空城计》据悉,你从未见过的封箱大戏!!!田方方化身高智帅的诸葛亮,神秘嘉宾扮演秃头司马懿,二老军开启选秀模式,东吴大使坚持政治正确,跑龙套的小兵参加了三国有嘻哈,从河南袁绍那里来了个放电影的黑小子,杨家将也穿越前来报道,仙女神仙纷纷下凡,你脑洞达不到的大戏!

  让我们共同期待,2月9日晚8点,成都闲亭九眼桥哈哈曲艺社的封箱大典。

推荐阅读 大戏 | 爆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