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朱嘉琦晒工作照 录歌超投入专注力撩人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3日 16: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朱嘉琦晒出一组自己在录音棚唱歌的工作照。照片中的他身穿白色高领毛衣,暖意融融的样子可爱撩人。头戴耳机投入唱歌,认真又专注,引得网友纷纷评论“小哥哥又解锁一个新技能,赞”、“十八般武艺”、“这是要集齐所有技能召唤神兽了?”。朱嘉琦还配文称“我来哼哼两首~呜~嘿”,网友们“接梗能力”也是十足,评论区呈现一个大型“戏精加戏现场”:“哇哦,这首歌怎么可以唱的这么深情”、“哦!这个转音真的是技巧性十足”、“天呐!这个情感投入太赞”、“这声线真无敌了,歌声真是要绕梁三尺呢”。

  据了解朱嘉琦现正在上海与吴秀波、angelababy、任重等演员合作拍摄电视剧《欲望之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