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圣依新歌MV 《自己的幸福》剖白内心阐述幸福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3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生完二胎的黄圣依去年末高调宣布签约新东家诚利千代娱乐集团,签约仪式上奥斯卡影帝布劳迪的到场祝贺也预示着黄圣依进军国际市场的决心。而此番产后归来的黄圣依除了顺利拿下多个影视大IP,还以唱作歌手的身份惊艳上线,时隔四年再推全新创作EP,在首波主打歌《自己的幸福》中,黄圣依微笑吟唱当下内心的幸福和满足,日前歌曲MV也抢先曝光,镜头下一头干练短发的黄圣依明媚、自信又坚韧。

  回归歌手全新出发 新歌剖白内心阐述幸福

  早在签约仪式上,黄圣依便毫不掩饰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其实自幼学习钢琴的黄圣依一直心怀一个音乐的梦想,2006年她首次发行音乐EP《爱的纹身》,广受好评,2008年发行的《黄圣依同名专辑》更是获得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劲爆传媒推荐年度唱片奖。黄圣依演唱歌曲《天天向上》和《森林舞会》还曾两度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此外《心中有爱》、《选美everyday》、《Facing Love》等多张音乐专辑也记录着她在音乐上不俗的才华。此番黄圣依也誓将音乐作为自己事业版图中一个重要核心,并晋升“唱作音乐人”,时隔四年的全新EP主打歌《自己的幸福》便是黄圣依亲自参与词曲创作的音乐作品。谈及新歌的创作,黄圣依透露虽然这几年为了照顾宝宝不得已停下了工作,但当自己有灵感的时候都会随时记录下来,希望用音乐告诉大家现在的黄圣依是什么样子。于是在这首由黄圣依亲自参与创作的新歌《自己的幸福》中,我们真切地听到了一个内心满足而幸福的黄圣依,一个拥有幸福家庭和事业双收的黄圣依,一个无所畏惧只为勇敢追寻音乐梦想而快乐的黄圣依。

  知名音乐人导演操刀护航 新歌MV展现最好的黄圣依

  拍戏一向力求完美的黄圣依对待音乐同样也是一丝不苟,为了呈现自己心中最好的作品,黄圣依及其经纪公司诚利千代娱乐集团不但邀请来曾为薛之谦、王博文制作过音乐专辑的著名音乐人周以力亲自操刀歌曲制作,近日正式上线的MV更是邀请来曾执导过蔡依林、陈奕迅、林俊杰、梁静茹、孙燕姿等众多知名歌手的业内导演陈映之量身打造。MV中黄圣依化身一个幸福的追寻者,在黑暗的路灯下,在街头的孤单电话亭里,在寂寞的车内,黄圣依默默独自面对着这世界的狂风暴雨,在冷漠和抨击里遍体鳞伤,但她却从未想要回击或辩解什么,因为她始终相信所有的疼痛或许都是成长路上必经的过程,所有的误解或许都是让内心越发坚强的力量,你无法祈求全世界的理解,幸福也无需他人给予,努力让内心富足宽广才是追寻幸福的途径。于是在MV的后半段,我们看到了历经世事种种经历后,穿过所有的黑暗与寂寞后,终于站在阳光下这个愈发明媚自信的黄圣依,时间似乎并没有在她的身上留下印记,却因为内心的成长和感悟,让当下的黄圣依更加的优雅自信,更加坚定地朝着脚下远方的道路前行。MV中的黄圣依眼神依旧如当年般干净透彻,却又更多了一份为母则刚的坚韧和收获幸福的平静安定。听《自己的幸福》,听黄圣依唱出自我当下的满足与幸福,带给每个人勇敢追寻属于自己幸福的勇气和力量。

推荐阅读 MV | 新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