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爱在记忆消逝前》男主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4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间,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公布提名名单,作为奥斯卡最先确定的奖项,终身成就奖也吸引了观众目光。

  唐纳德·萨瑟兰凭借其出色演技及多年来对电影的贡献荣膺该奖项。据悉,他主演的爱情轻喜剧《爱在记忆消逝前》将于2月23日大年初八全国上映。本片由保罗·唯尔奇执导,海伦·米伦、唐纳德·萨瑟兰领衔主演,一辆满载爱情和人生经历的房车即将发车。

  影帝影后集结欢脱上路,初恋50年狂虐“单身汪”

  电影《爱在记忆消逝前》由威尼斯金狮奖提名常客保罗·唯尔奇执导,曾凭借《女王》斩获奥斯卡影后的海伦·米伦、两次荣获金球奖并加冕本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唐纳德·萨瑟兰也在本片中贡献了神乎其技的表演。此次,海伦·米伦携手唐纳德·萨瑟兰饰演了一对结婚50年依旧深爱着对方的老夫妻,开着他们名叫“求闲者”的老式房车像两个离家出走的小孩一样,瞒着儿女,关掉手机,偷偷开启一段夕阳红恋爱之旅。

  片中老约翰(唐纳德·萨瑟兰 饰)患有严重的健忘症,妻子艾拉(海伦·米伦 饰)身患绝症,他们的身体状况让这场旅途看起来就像是一场儿戏。唐纳德·萨瑟兰的一举一动让人猜不透,完美演绎了一个随时开启健忘模式的文学老教师;海伦·米伦在电影里俨然就是一个生活家,能小鸟依人,也能智斗悍匪,敢说走就走,该放手就放手,收放自如毫不做作,是个最接近每个人母亲的形象。最让人动容两个人50年如初恋的感情,导演保罗·唯尔奇也在采访中表示:“光是看着他们肩并肩坐在一起,就能感受到那种神奇的恋爱氛围。”

  《爱在记忆消逝前》由保罗·唯尔奇执导,海伦·米伦、唐纳德·萨瑟兰领衔主演,意大利国家影视公司、意大利印第安纳影视制作公司、美国索尼经典影视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影片将以全2D版本发行,2月23日全国上映,老了也要浪,大年初八走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