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寻秦记》陈翔吃喝玩乐“撩妹”成群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4日 15: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近新版《寻秦记》首播上线,陈翔版项少龙引发诸多热议。在此前的开播发布会上,陈翔亲口否认了他与方安娜的恋情。虽然戏外的他仍是一枚黄金单身汉,但在《寻秦记》中,翔哥发挥了一个“撩妹高手”应该具备的真正实力:穿越回战国的他不仅吃喝玩乐,还桃花朵朵开,好不潇洒快活!

  吃喝玩乐在战国 AR黑科技惊呆众人

  新版《寻秦记》讲述的是,由于一场飞船事故,陈翔饰演的项少龙从2188年穿越回战国时期,与古人发生一系列恩怨纠葛的故事。相比其他穿越剧的撞车、掉入水里等老套路,《寻秦记》的穿越场面真不止“五毛”,有网友表示:到底是投资了两个亿的剧!但是帅不过两秒,一开场,飞船舱内就满满的《快乐星球》既视感。不过千万不要被这种少儿频道的画风吓退,坚持看下去,你会发现更多惊喜。项少龙穿越回战国,偶遇少女星云,用他的“主角手环”从头到脚扫瞄星云,这高端的黑科技,别说是古人了,估计21世纪的现代人也没见过吧?这手环效果媲美“主角光环”,不仅能扫描识别事物,还能任性“放电”,手环护体的龙少一出场就电倒了赵国第一剑客。

  有了黑科技傍身,项少龙在战国生活过得格外滋润:在乌家堡蹭吃蹭喝,品尝乌家堡秘制羊排、畅饮钜子珍藏墨门酿酒,还把乌家堡变成嗨唱KTV,深情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甚至还用飞船储存的现代咖喱粉给古人做烤鱼,为赵倩烹制项氏独家老北京炸酱面,教星云做大鸢并带他们飞过悬崖,其间还带古人玩起了自拍。这波6到飞起的操作,惊掉了不少群众手里的瓜:穿越剧还能这么玩?

  撩妹成群 男女通吃多条感情线“辣眼睛”

  作为新版《寻秦记》的男主,陈翔饰演的项少龙在剧中堪称玛丽苏本苏:不仅总能在危急时刻化险为夷,还与剧中三位女主上演了一段真·跨越两千年·四角恋。

  对于性格不同的女主,他深刻贯彻“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指导方针。如果大家抱着取经的态度观看,还可以学到不少的撩妹秘籍。面对单纯善良的星云,他先是施展英雄本色,手无寸铁电倒一群古代高手,接着装惨卖萌博取同情,最后水到渠成地牵起星云的手去看流星雨和蓝眼泪。和星云相比,乌廷芳就没有那么好搞定了。项少龙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配合乌廷芳上演欢喜冤家戏码,在足够熟络之后,他掐准时机来了一出英雄救美人,博得乌廷芳的芳心。而在和赵国公主赵倩的对手戏里,他一改往日的油腔滑调,为赵倩洗手作羹汤,仅用一碗炸酱面就俘获了公主。身体力行论证了“想要征(chi)服(ding)一个人的心,必须先征服TA的胃”这句话乃千年不变之真理。

  除了“斩女”,项少龙连剧中的男人也不放过。他第一次和赵国第一剑客连晋PK完胜,彻底引起了这个古代版霸道总裁的注意。本以为有了好基友的龙少能就此收手,谁料三擒三纵储备干部赵盘,又给自己组了一对“师生CP”,且成功跻身赵国贵族行列,自此身价暴涨。用一句“秦将一统六国”,唬住见过不少大世面的墨门矩子元宗,从此气宇轩昂的元宗也只能成为他的脑残粉。此处不得不给编剧清奇的脑洞点赞了!

  项少龙不走寻常路的战国穿越经历还在继续,新版《寻秦记》如黑洞般的剧情脑洞依然看不见边界。看不懂这部剧魅力在哪里的小伙伴们,不妨先上车瞧瞧,毕竟这么多瓜都已备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