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混在北京》热播 北漂生活引关注

华语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4日 1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代都市轻喜剧《混在北京》已于1月21日上线,片中六位“北漂”分别是合作开酒吧的侯齐(刘育同饰)、坤山(刘坤山饰)、TONY(蔡鹏飞饰),刚刚被男友妈妈轰出门的周瑞雪(米阳饰),夜店陪酒的李忻彤(高圣晗饰),做直播的网红傅萱萱(卢莹饰),影片通过讲述六位北漂小人物的生活,演绎出“北漂一族”的酸甜苦辣。因为触碰到了“北漂”这个颇为敏感的话题,所以吸引了不少的观众,上映前就有很高的关注度。可能触及到了每一位北漂人和在为梦想和生活奋斗的人内心最柔软的角落,在上映后,《混在北京》短时间内播放量更是剧增,有过北漂经历的观众们也在底下纷纷留言,回忆自己的北漂生活。

  北京,迎来送往了一批又一批怀揣着梦想的青年男女。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而独自一人在外打拼,成长更是一个极其复杂曲折的过程。如果你曾有过北漂的经历,曾有颗不甘平凡的心,曾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奋斗在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城市,那么这部大热的《混在北京》一定会引起你的共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