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比得兔》发腊八海报 内地将映萌兔玩反转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4日 1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过了腊八就是年”,今日,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威尔·古勒执导的真人动画电影《比得兔》发布腊八节海报,比得兔携萌兔姐妹、小猪布兰德、汤米獾等动物伙伴熬粥贺节,开启过年节奏。《比得兔》昨日刚传定档喜讯,3月2日元宵节上映,压轴春节档。粉丝表示期待满满:“定档的日子真好,元宵节耶~真是虏获老夫的少女心”“期待这个众多英伦名人为之打call的小家伙在银幕上的精彩表演!”

  颠覆形象 一个以反转魅力取胜的经典

  “蓝外套,光屁股,你肯定就是比得兔!”比得兔盛名在外,著名脱口秀《深夜柯登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化身萌兔,更是将这只兔子幽默痞萌的形象展现到极致。柯登对于比得兔的记忆和电影一样具有喜感,他回忆,在被父母要求很多事情不能干,且要乖乖坐好的年纪,认识了爱恶作剧的比得兔,“然后你发现,你父母鼓励你去阅读的书中那个角色,所作所为跟他们要求你做的截然相反,还是蛮刺激的。”

  有别于传统童话故事中乖巧听话的形象,比得兔解放自我的性格很容易让天性调皮的孩子们找到自己的影子。事实上,在比得兔的奇幻世界里,黑白分明,抑恶扬善,嬉闹顽皮的背后蕴藏着小朋友们更乐于学习和接受的道理,正是这些让人欲罢不能的反转魅力,才让《比得兔》成为一代又一代孩子心目中的经典。

  兔界之最 一只总在创造历史的萌兔

  1902年第一本《比得兔的故事》出版,至今已116年。比得兔是最早以兔子形象为蓝本的童话故事主角,也是兔界明星中第一个以真人+CGI形式登上银幕的角色,更是颠覆兔子朴实纯真的“兔设”,以顽皮、机警,又勇敢的形象成为首个跟人类宣战的动物英雄。

  电影讲述了田园冒险大王“比得兔” 带领一众伙伴,与麦格雷戈(多姆纳尔·格里森饰)为争夺菜园主权和隔壁美丽女主人贝伊(萝丝·拜恩饰)的喜爱而斗智斗勇,并由此引发的一系列欢乐闹趣的爆笑故事。3月2日,萌兔比得将携动物伙伴以2D和中国巨幕的制式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准点开闹!            

推荐阅读 比得兔 | 海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