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移动迷宫3》热血乐章 许魏洲“迷宫”引路人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4日 1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韦斯·波尔执导,迪伦·奥布莱恩、托马斯·桑斯特、卡雅·斯考达里奥、李起弘、罗莎·萨拉扎尔等原班人马主演的电影《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将于1月26日登陆国内院线。今日,由OST厂牌燃音乐出品的电影中国区推广曲《迷宫》及MV热血上线,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燃情献唱。MV中许魏洲在黑白影调下目光坚毅魅力全开,与托马斯率领的林间斗士勇敢面对惊险刺激的画面不断交织,更令观众期待这部《移动迷宫》系列最终章的终极谜底。

  许魏洲不负期待演绎勇者心声 “格莱美”+“天王天后”御用班底联手划下完美句点

  《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作为这个动作冒险三部曲的终章,每一步动向都牵引国内外观众的热切期盼。此次电影中国区推广曲《迷宫》的预热更是别出心裁,将迷宫元素与许魏洲姓名的首字母密切结合,制作出创意纷呈的演唱者猜想图,让观众在揭晓答案之余,对《迷宫》平添更多期待。作为近年来在影视、音乐、时尚等领域展露锋芒的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不断挑战多个领域的勇气与托马斯率领的林间斗士无所畏惧的精神十分契合,在《迷宫》中可以聆听到许魏洲用自己富有爆炸力的磁性声线淋漓尽致地表达“托马斯们”的勇者心声。

  此外《迷宫》的音乐制作班底可谓星光熠熠:Michael Jackson的御用音乐制作人,与Whitney Houston、Beyonce、Justin Bieber、Britney Spears等一线欧美大牌歌手密切合作,七次荣获格莱美奖的Harvey Mason Jr.领衔的音乐团队悉心谱曲。曾为王菲、许巍、那英、羽泉等国内顶级歌手奉献佳作的填词人王海涛“走心”填词。如此顶级的音乐制作班底与许魏洲碰撞的音乐化学反应将为《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划下完美句点。

  《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多维度升级不断 《迷宫》“助力”突围人生困境

  《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不仅以原班人马+实力大咖的演员阵容吸引无数观众期待,科幻、冒险、动作等经典元素更是全面升级。影片讲述了托马斯率领的林间斗士在经历了迷宫逃脱和末日丧尸的生死考验后,终于迎来最后的正邪较量。《迷宫》MV精心收录托马斯等角色在《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的惊险场面:或狂奔不停挥洒热血,或枪林弹火险象环生,或生离死别浓情催泪,令不少观众大呼“看过瘾”,提前一饱正片眼福!

  许魏洲在MV中以黑白色调冷峻亮相,上学时曾组过乐队的他,对流行摇滚曲风驾轻就熟,极富表现张力,与激烈的电影画面形成别样反差,视觉冲击力十足。据片方透露,《迷宫》不仅与电影名称交相呼应,更希望借由歌词传递正向能量,每个人都会面临人生的“迷宫”,要像歌词中“这不可能的奇迹 迎着炮火往前走 只为 远在 彼岸 要拥有 的自由”般,在人生的迷宫里突出重围,无往不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