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梦成首位踏上圣丹斯电影节90后演员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5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贾樟柯监制、阎羽茜执导、邬君梅、李淳、李梦等主演的电影《海上浮城》于第18届美国圣丹斯电影节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及映后媒体见面会,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影评人和电影创作者及当地观众一同观看了影片。该片被官方媒体评价为“主竞赛单元最受期待的三部电影之一”,主演李梦亦到场与众多海外媒体分享了关于电影拍摄的台前幕后故事。这是90后女演员李梦继戛纳电影节、东京电影节、台湾金马奖后,入围且参与的又一个电影盛会,她也成为了首位携作品踏上圣丹斯电影节的90后女演员。

  据悉,见面会当天邀请了Thewrap、AP Portrait、Getty Images、NT Magazine/Vulture Lounge等多家媒体进行看片及采访,此前该片已被官方媒体评价为“主竞赛单元最受期待的三部电影之一”,在此次看完电影后有媒体这样报道说:“这部电影很棒。让我想起早期的张艺谋。很难想象,这是阎羽茜的处女作。”、“我很喜欢这部电影。电影里的角色和故事很精彩。演员之间的互动尤其打动我。”、“才华横溢的处女作。我仍然在回想电影里那些互动的复杂性。这部电影有趣、感人,尤其难能可贵的是,它不仅仅是在罗列当下中国的社会现象,而是企图展现全世界共同面临的问题。”

  而李梦在映后Q&A环节中全程用英文与观众交流也给媒体留下了深刻印象, 这张落落大方的中国面孔引起了海外媒体的竞相关注。有评论称“李梦所演绎的中国少女夏夏张扬任性个性鲜明,给人印象十分深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