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4小时》主创现身齐推荐 劲猛爽片上映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5日 1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犯罪动作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曝出主创推荐视频,电影导演布莱恩·史莫兹、男主角伊桑·霍克、女主角许晴、艺术指导科林·吉布森悉数登场。作为多次被提名奥斯卡金像奖的好莱坞知名男星,伊桑·霍克盛赞该片剧本及人设,导演布莱恩·史莫兹与众不同的拍摄手法更是获得众人认可,主创齐齐上阵推荐影片,将于明日上映的《24小时:末路重生》绝对刺激观众的肾上腺素。

  伊桑·霍克盛赞电影 精彩打斗强劲不已

  此番伊桑·霍克在片中饰演职业杀手特拉维斯·康拉德,一位惨遭所从属犯罪组织的背叛、痛失妻儿、甚至失去生命,却被组织强制复活24小时的职业杀手。对于这个角色,饰演者伊桑·霍克介绍到:“电影一开场Travis就死了,失去了一切”。怀着刻骨深仇,职业杀手伊桑·霍克化身搏命狂徒,开启自己的24小时限时复仇。

  在视频中,伊桑·霍克还提到当看到这部影片剧本时,精彩的剧情与丰满的人物设定使他吃惊不已——动作片通常不需要演员过多地表演,但这部电影里用得着演技,并且电影所传达的内容也令他感动不已!不仅如此,看这部电影会像坐过山车一样惊险刺激。女主角许晴也提到:“有将近一个月训练体能和打枪,翻滚,一些打斗方面的训练”,视频中第一幕便是职业杀手伊桑·霍克中枪倒地的画面,而后杀手立马重生搏命复仇,一路斩敌所向披靡,劲猛打斗动作定会让观众们在电影院内肾上腺素激增。

  电影主创齐齐荐片 拍摄手法极具风格

  影片虽是名副其实的直男爱看动作爽片,但其主题是职业杀手寻找自我的过程。正如电影艺术指导科林·吉布森说道:“这是正邪之间的较量,有钱人跟穷人之间的较量,古老道德和新的道德缺失之间的较量”。末路杀手特拉维斯·康拉德在影片中徘徊于正邪中、行走在道德的边缘,最终在复仇之路上找寻到真正的自我。导演布莱恩·史莫兹也说道:“我特别喜欢关于友情、背叛和杀手荣誉的部分”,片中将这些元素与复仇结合起来,使得电影除了爽之外更加动人心魄。

  此外,导演透露《24小时:末路重生》是一部有真实动作戏的电影。片中运用多种不同镜头和速度,拍出独特的、颇具风格的动作戏。视频中可以看到,镜头由慢到快跟随伊桑·霍克极速移动,而后迅速向上升起,拍摄出整个庞大场景。又或镜头快速穿梭于全副武装的杀手队列中,最后定格于大开杀戒的末路杀手。导演布莱恩·史莫兹与众不同的拍摄风格定将是该片的最大亮点之一。

  犯罪动作电影《24小时:末路重生》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基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助推广,伊桑·霍克、许晴、保罗·安德森、鲁特格尔·哈尔、利亚姆·坎宁安等主演,将于2018年1月26日在中国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