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幸福,近在咫尺》陈意涵王子奇甜度爆表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5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陈意涵执导并主演,王子奇、高圣远、张柏嘉、裴立言、夏若妍等主演的奇幻爱情网剧《幸福,近在咫尺》正在热播。该剧开播以来,蒋一依与方牧野、楚天祺之间的关系一直备受关注,他爱她、她却放不下另一个他的情节引发了许多共鸣,也有很多观众一边扼腕蒋一依傻傻纠结旧爱,一边又情不自禁为剧情买单,感叹“爱情里谁没遇见过几个克星大魔王”。而新人王子奇也凭借对方牧野的出色演绎圈粉无数,今日,片方便发布了一支撩妹特辑,方牧野亲身演示恋爱大招,一个个苏点、萌点轮番轰炸,光速收割少女心。

  全天候陪伴击破女性心理防线 大三角“一物降一物”引情感共鸣

  自上周开播后,《幸福,近在咫尺》一直话题不断。其中,元气女蒋一依(陈意涵饰)与实习守护者方牧野(王子奇饰)这对欢喜冤家既温馨、又爆笑的相处日常收获了大批讨论度。作为蒋一依的命定守护者,方牧野在生活中开启了24小时陪护模式,做早餐、打扫房间全部承包, max的男友力引得许多网友狂刷弹幕:“母胎单身求老天也赐我一个守护者吧”“剧不仅颜值高还这么甜!老夫的少女心啊,这样的守护者请给我来一打”。

  而在目前更新的剧情中,蒋一依虽与方牧野相处得越发自然,但感情并非人力所能控制,给蒋一依留下深刻回忆的旧爱楚天祺(高圣远饰)强势归来、并开展猛烈攻势,令蒋一依爱情的天平开始左右摇摆。如此情况,正是爱情中“一物降一物”的表现,也是现实生活中很多三角关系的真实写照。正如方牧野被蒋一依吃定而无怨无悔地付出,蒋一依同样也被楚天祺吃定,即便不喜欢这样放不下过去的自己,也只能尽力克制。如此接地气的剧情发展,在观众中引发了许多共鸣。有人留言称:“看到蒋一依好像看了我,明知道不该对他再抱有幻想,但就是忍不住。”还有人说:“爱情本来就是最不受控制的,蒋一依的状况经历过的人都会懂。”也有观众既纠结于蒋一依的摇摆,又被剧情所吸引、默默加入追剧行列,“虽然还不是特别能理解女主,但剧的确是好剧啊。后排喊个话:女主别纠结赶紧从了方牧野吧。”如此热烈的讨论,也从侧面印证了该剧的超高热度。

  王子奇自然演技圈粉无数 实践撩妹大法苏炸天

  除了剧集讨论度居高不下,在剧中饰演方牧野、且以该剧作为出道作品的新人王子奇也因自然不做作的演技和干净阳光的气质迅速走红,被许多网友刷屏表白,微博也在不到一周内突破十万粉丝。今日,片方也顺势曝光了一支“撩妹特辑”,将方牧野的求爱秘籍一一展示。剧中,看似无所不能的守护者实则是一个情窦初开的纯情BOY,第一次约会时的手足无措,尬夸蒋一依破洞袜子时尴尬的小表情,都显示出其呆萌的一面;而开窍后,他又秒变“五好男友”,帮忙洗头、包扎伤口、按时喂饭,无微不至的牧式宠爱光速收割众多少女心,更有成为新一代“国民男友”的趋势。

  该剧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星力天际(上海)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出品,目前正在热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