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和平饭店》开播 雷佳音自封“东北莎士比亚”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25日 15: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骏执导,雷佳音、陈数、李光洁主演的幽默悬疑谍战剧《和平饭店》将于1月25日晚19:30分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据悉,高能烧脑谍战大戏《和平饭店》,讲述了1935年东北沦陷时,在一家名为“和平饭店”的特殊场所中,一群神秘客人展开长达10天的生死博弈。雷佳音饰演的“绿林好汉”王大顶,却在这场紧张国际斡旋中极尽捣乱、制造麻烦不断。王大顶不仅是全剧的搞笑担当,更是风流潇洒撩妹无数。

“东北莎士比亚”知性文艺、撩妹全能

雷佳音在《和平饭店》发布会的VCR中自称在剧中饰演了“东三省唯一受过高等教育的土匪”。 “他不仅有文化,他还特别文艺,喜欢莎士比亚,喜欢读诗,是一个特别知性,还觉得自己很文艺的一个土匪,可以算是东北莎士比亚吧”雷佳音笑称。

据介绍,剧中王大顶撩妹不断,可谓是极尽“性感”。“为了获取信息泡服务员,还撩过里面一个叫陆黛玲的小歌星,我还有一个相好刘金花最后被窦警长带到和平饭店来,为了揭穿我。跟饭店中的女作家也有一些瓜葛。”

史上最高学历土匪 智商情商双商上线

据雷佳音介绍,表面上为“土匪”的王大顶实则在日本留过学,学的是舞台制景和电影美术,所以能够在和平饭店的封闭空间中异常敏感。凭着对建筑结构的了解,最终带领陈数玩转精彩的“密室逃脱”戏码。

但雷佳音也承认,虽然王大顶算是高智商土匪,相较于陈数饰演的双面间谍还是略逊一筹,“剧中他老给陈佳影制造麻烦。所以他就在不断的缝扣,拆扣,解扣,不断的说谎话说漏嘴又圆谎,王大顶的即兴表演都能把危机给圆过去,这人是一个X,胆儿还肥。”

而最终雷佳音与陈数的“树荫CP”合作起来会有怎样火花,让我们锁定每晚19:30 浙江卫视,爱奇艺、腾讯、优酷等网络平台同步播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