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何超仪任远东韵律香港演唱会嘉宾:像跟家人开派对

音乐 来源:红网 2018年01月26日 17: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美国Billboard冠军、亚裔嘻哈电音组合远东韵律(Far East Movement)访港表演。演唱会尾声,何超仪作为特邀嘉宾压轴登场,与远东韵律合唱其冠军单曲《Roeketeer》,令全场气氛达到高潮,观众情绪激动。

  演唱会上何超仪一开腔,便引得全场观众立刻跟着大合唱,将现场气氛推至顶点。 事后不少媒体及现场听众都大赞何超仪唱功好,想不到平日唱重摇滚的她,可以这样温柔演绎,仙气十足。

  对于她颠覆以往风格,现场观众十分买账,被问到是否会转换风格唱Hip Hop,何超仪表示:“这次唱半首没问题,但如果要Rap,我还是不行。我还是唱回我的摇滚好了。”

  为了配合乐团的Hip hop风格,何超仪当晚穿了一身长毛皮草,头戴中东风格头饰,非常戏剧化。何超仪还透露,其实她早就已认识远东韵律(Far East Movement),她老公陈子聪和他们是朋友,所以这次被邀请演出,感觉像跟家人开派对。

推荐阅读 何超仪 | 韵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