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辛芷蕾《庆余年》自曝“我很凶” 直率反差萌圈粉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26日 16: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庆余年》霸气全开合影

  昨日,大IP古装电视剧《庆余年》在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殿堂级演员陈道明以及主演张若昀、李沁、辛芷蕾等悉数亮相,现场更首度曝光了该剧概念海报和演员定妆海报,集合了高颜值、高水准的演员及制作团队的《庆余年》,迅速引爆话题,成为了2018年首部万众期待的古装大剧。

  《庆余年》主创合影

  辛芷蕾再演武林高手

  与张若昀结“冤家好友”

  《庆余年》讲述了一个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与锤炼,书写出一段不同寻常又酣畅淋漓的人生传奇的故事。近期凭借《演员的诞生》而人气攀升的实力派演员辛芷蕾将在该剧中出演海棠朵朵一角,是位头顶光环的北齐圣女,但却渴望平凡普通的生活,与范闲(张若昀饰)不打不相识,经历了从冤家到好友的转变过程。据悉,辛芷蕾此次出演的海棠朵朵,是位武功高手,曾在《绣春刀 修罗战场》中以犀利果敢、杀气十足的眼神秒杀众人的她,在《庆余年》再演武林高手,不知又会呈现出怎样精彩的画面。

  辛芷蕾

  辛芷蕾率真反差萌

  火爆圈粉称:我很凶

  从近期辛芷蕾在《演员的诞生》和采访视频中的表现可以看出,私下的辛芷蕾是个直率简单的大女孩,非常符合海棠朵朵隐于乡野武功高强的村间圣女人设,而在发布会上,面对主持人犀利询问导演选择她是不是因为有杀气,她也坦率回应“我很凶”,冷艳的外表和直率性格产生的反差萌,令不少粉丝惊呼这个演员“凶”的很可爱哦。翻看她的微博,辛芷蕾对近期自己出演的都市情感剧《恋爱先生》中饰演的顾遥角色不断喊话远离渣男,更数次用自嘲口吻巧妙回应黑粉,机智的反应赢得一片好评,更让大家认识到了这个真性情的女演员,相信此次饰演的海棠朵朵,依然会带给观众更多惊艳,令人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