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妈妈咪呀2》曝中文预告 超豪华阵容欢乐聚首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6日 12: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曾获多项金球奖和格莱美奖提名的经典浪漫喜剧《妈妈咪呀》系列再次出发,续篇《妈妈咪呀2》今日发布首支中文预告。由莉莉·詹姆斯、梅丽尔·斯特里普、科林·费斯等组成的超豪华演员阵容,将共同呈现更丰富的暖心笑点。

  最新预告中,熟悉的《妈妈咪呀》旋律再次唱响,《妈妈咪呀2》的故事也将继续围绕唐娜与索菲这对“相爱相杀”的母女展开。此次,怀孕的索菲意外得知妈妈唐娜当年独自抚养自己的经历,带出一段现实与回忆交织的故事。

  作为由经典舞台剧改编而来的电影,电影《妈妈咪呀2》保留了原作中振奋人心的歌曲和赏心悦目的舞蹈场面。预告中披露的“戏中舞台剧”片段,结合了复古迷情、轻松俏皮、优美抒情等各种风格,整体上比第一部更加绚丽欢腾。音乐部分,本片将会继续以瑞典著名乐队ABBA的歌曲为基础进行改编,乐队成员比约恩 奥瓦尔斯和班尼·安德森亲自担任影片执行制片人,电影原声带中亦将新收录第一部中没有的歌曲。

  《妈妈咪呀》第一部于2008年公映,最终全球票房超6亿美元,至今仍在北美音乐电影历史票房榜中名列第六,当之无愧的叫好又叫座。《妈妈咪呀2》的超强阵容还包括原班的阿曼达·塞弗里德、皮尔斯布鲁斯南、斯特兰·斯卡斯加德、多米尼克·库珀,更有奥斯卡影后雪儿与“教父”安迪·加西亚惊喜客串。曾执笔金球奖提名影片《涉外大饭店》的欧·帕克,此次担任本片的导演与编剧。

  《妈妈咪呀2》由美国环球影业出品,预计2018年7月20日美国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