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勇敢者游戏》全球票房破8亿!有望开拍续集

电影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1月26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悉《0112勇敢者游戏》第二部正在筹备中,电影有望在2019年圣诞节再次对撞《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目前电影已经取得全球近8亿美金的票房成绩,中国票房也正在逼近5亿大关。电影在北美上映五周,不仅再次蝉联周末票房冠军,还超越《007:大破天幕杀机》成为索尼除蜘蛛侠系列外最卖座电影,成为2018开年最亮眼票房黑马。

  《勇敢者游戏》全球破8亿!2017北美第一票房黑马有望开拍续集

  由巨石强森、凯文 哈特、“阿宝”杰克 布莱克、“星云”凯伦 吉兰、尼克 乔纳斯等一线好莱坞群星联袂主演的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正在全国院线热映。目前,电影已经在全球取得近8亿美金票房,并还在攀升中。电影在美国获得了3.2亿美金票房,已经成功超越《007:大破天幕杀机》的票房成绩,成为索尼除蜘蛛侠系列外最卖座电影,而实际上,在连续三周票房冠军之后,《勇敢者游戏》的增长势头依旧凶猛,很有可能超过《蜘蛛侠:英雄归来》的3.3亿美金的票房成绩。

  而近日,更有消息称,《勇敢者游戏2》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并将会在2019年圣诞档期上映,再次与强力对手《星球大战》系列对撞。今年,同档期PK的两部电影均取得了很好的票房成绩,然而《勇敢者游戏》却以相对低的成本取得了绝高的票房奇迹,不禁让业内人士和媒体都称其为“2017年北美第一黑马”。而《勇敢者游戏2》或将和《星球大战9》再次对撞的消息,也让一场票房黑马与老牌IP之争将再次拉响。

  开门红!中国票房逼近5亿 北美连续3周登顶

  目前,电影已经在国内上映两周,并有望在即将到来的第三个周末冲破5亿票房大关。即使面对同档期强力对手和后续强敌,电影也从未出现过票房与排片“倒挂”现象,这意味着电影从上映以来一直处于“供少于求”的状态,而本周逐渐拉升的排片占比,也证明者电影在市场中依旧拥有极高的想看指数。

  同样,电影在北美上映五周后依旧以2000万美金的票房成绩蝉联冠军,面对强大对手《星球大战8》,后起之秀《12勇士》《马戏之王》,《勇敢者游戏》一路逆袭的超高票房可谓是让所有人记住了这部2018年的开年黑马。

  好票房来自于极佳的口碑,这部兼具“动作冒险”和“搞笑合家欢”气质的电影,从上映以来就在北美和中国取得了同样好的口碑表现。烂番茄90%大众好评度和猫眼8.6分好评度如实证明了电影在观众心中的好感。而近日流出将会拍摄《勇敢者游戏2》的消息,也让《勇敢者游戏》有望成为《霍比特人》系列、《星球大战》系列之后,第三个在中美市场均能卖座的系列电影。

  反套路!《勇敢者游戏》不惧漫威DC 一月唯一笑爽大片

  目前,《勇敢者游戏》在北美的票房成绩已经成功超越《正义联盟》和《雷神3》。电影的“反套路变身”情节成为其卖座的最大因素,虽然拥有巨石强森这样的动作巨星,但很多观众看完之后纷纷表示“萌翻了”,“大块头有大智慧”,除了动作视效上的享受,还通过角色的变身展现出让人打开脑洞的无尽“笑果”,被观众称为一月唯一“打到爽,笑不停”的电影。

  电影在北美圣诞节上映并取得了超高票房也印证了其符合家庭观众组团观影的需求。不少中国观众看过之后也纷纷推荐,对于年轻人来说“可以看到青春期的困惑和成长过程”,而对于家长来说则是“想起了20年前的自己”,绝对是“一场勇敢者游戏,让孩子和家长有了共鸣”。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正在以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制式全国热映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