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逸杰《天天向上》被吐槽话多 分享养生秘诀

电视 来源:红网 2018年01月26日 17: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晚,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以90后为主题,邀请90后明星代表的张逸杰、宋威龙等热聊90后内心世界。作为挚友并且是“天天小兄弟”的二人两年之后《天天向上》再同台,一起奉献了十分精彩的武术秀。张逸杰获封“戏精”男孩,并被宋威龙、王一博集体吐槽话很多,更是现场分享自己的95后养生经。

  “天天小兄弟”张逸杰时隔两年之后再次亮相《天天向上》,和主持团叙旧有爱互动。节目中张逸杰与好友宋威龙一起为观众带来了非常帅气的武术表演秀,让观众看到了张逸杰扎实的武术功底,清秀俊朗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但是节目现场张逸杰还是难逃被好友们吐槽,宋威龙实力吐槽张逸杰“话唠”:“‘戏精’就是张逸杰本人,我们身体的90%是水,他身体的90%是戏”,同为“天天小兄弟”出身的王一博也禁不住作证:“我跟张逸杰一起拍戏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整个剧组他的话最多”,引起现场爆笑。当谈及90后养生的话题时,张逸杰更是耿直的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养生经,保温杯喝水,吃枸杞,热水泡脚,这些都是必不可少,也让现场观众惊讶,没想到小小年纪居然真的一本正经的在养生……更多精彩请锁定今晚节目。

  据悉,电视剧《凤囚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剧中张逸杰饰演暴虐精分的皇帝刘子业,并被网友评价为最还原角色,这与张逸杰生活中有趣俊朗的形象形成鲜明反差,也让观众看到了张逸杰扎实的演技和更多的可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