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和平饭店》开播 陶慧东北名媛呛雷佳音爆笑点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6日 14: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李骏执导,雷佳音、陈数、李光洁、陶慧等人主演的幽默悬疑谍战大戏《和平饭店》开播,剧中雷佳音和陶慧饰演一对久违重逢的欢喜情侣。此次陶慧出演的东北名媛刘金花浓浓的东北风味呛倒王大顶(雷佳音饰演)引爆全剧开场笑点。

  “顶花CP”完美演绎东北情趣版“史密斯夫妇”

  《和平饭店》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东北沦陷时期,在高端档次的和平饭店里,一群神秘的各国客人因调查疑似藏匿共产党被封锁在其中,并展开了长达240个小时的生死博弈。剧中陶慧所饰演的刘金花是一位东北名媛,周遭同性非议,异性们对其趋之若鹜,但她偏偏情有独钟剧中由雷佳音饰演的艺术家型人格的土匪王大顶。组成”顶花CP”,活生生的东北情趣版“史密斯夫妇”。在王大顶被困的240个小时里,刘金花使出浑身解数,只有一个目的,让自己的男人,活着走出和平饭店这个鬼门关,过他们自己的幸福小日子。

  陶慧用心诠释角色精彩值得期待

  刘金花和王大顶一出场便成为全剧焦点,一段甜腻纠缠的东北二人转情绪细腻入微,一块旧手表招来一个扇嘴巴让情节瞬间反转,一组不收拾你不罢休的动作戏引发剧情,本是甜腻小两口秒变吵闹欢喜冤家亮点频频。陶慧认为:“刘金花风骚不失挑剔,火爆但讲治理,莽撞偏又心软,市井并存善良,是一个人女见女不爱、男见心贼乱的东北名媛,更是土匪王大顶的相好,是全剧集中非常精彩的一笔。”

  刘金花和王大顶将会发生哪些好玩的事情?身为南方女子的陶慧又将如何演绎东北话?金花能炸出怎样一手好牌?敬请继续期待每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和平饭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