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如果爱》刘宪华称陈都灵“媳妇” 李茂遭坑夫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6日 12: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刘宪华、陈都灵、李茂、弦子共同加盟的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已经播出五期,刘宪华与陈都灵小鹿乱撞,感情持续升温; “帽子夫妇”无论是真情表白还是日常互怼,一招一式都散发着浓浓的甜蜜气息。本周日晚21:20,他们将继续出发,传递大爱。

  在本期节目中,刘宪华和陈都灵将来到厦门渔村,两人轮番上演花式揽客卖海鲜。为何刘宪华脱口而出唤陈都灵媳妇,并自曝都听媳妇的?而陈都灵又是因为何事道歉?李茂弦子夫妇在动物园经历“过山车式”待遇,先是被质疑“逃票”,紧接着上演“甜蜜暴击”,到底在他们身上发生了什么?

  刘宪华招招撩中少女心 陈都灵贝壳内暗藏心声

  刘宪华与陈都灵将继续厦门之旅,越来越熟络的两人细微之处见真情,刘宪华更是一言不合就开撩:“我没有耐心,我只有爱心……鼻孔”。两人继上期的“后抱杀”后,这期将解锁新的姿势“骑脖杀”。陈都灵偷偷藏在贝壳里的小秘密,刘宪华又会如何回应?化身渔民卖海鲜时,刘宪华向顾客自曝“都听媳妇的”。媳妇指的就是陈都灵,然而甜言蜜语下竟暗藏策略?在浪漫的沙滩海边,刘宪华为陈都灵精心准备了烛光晚餐,这一次他将大胆表白:“爱我别走”。少女心泛滥的陈都灵将提出什么心愿希望刘宪华与她一起实现呢?

  李茂“爷们式”宠妻羡煞旁人 “帽子夫妇”变身动物园首席铲屎官

  本期节目中“帽子夫妇”来到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担任饲养员志愿者,但刚进园夫妻俩就被质疑为“逃票者”,尴尬该如何化解?没想到前一秒李茂“爷们式”宠妻羡煞旁人,下一秒却要执行捡屎任务,他又为何被冠以“首席捡屎官”的荣誉称号?

  除了甜蜜暴击,夫妻两人“日常互怼”模式也是瞬间切换。在为长颈鹿量身高时,弦子就实力“坑”了自己老公一把,为拍到精彩照片竟如此“不择手段”!笑声之余,夫妻二人还将体验之前从未接触过的“高难度任务”……

  节目中,刘宪华还将首次与陈都灵分享“飞机”的秘密,被称作“恋爱教科书”的李茂弦子又将上演哪些甜宠?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日晚21:20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与刘宪华、陈都灵、李茂、弦子一起传递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