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子韬发文情绪崩溃排练 《这!就是街舞》压力大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6日 12: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耿直boy黄子韬突然发微博坦言最近状态几近崩溃。游走于拍戏和练舞之间分身乏术,身体状态超负荷,甚至直言跟在地狱没什么两样。一时间引得众多网友和粉丝纷纷留言表示心疼。其正在录制的《这!就是街舞》节目组也第一时间发微博艾特黄子韬“累了就躺下吧,我们撑你”,十分暖心。

  这似乎是黄子韬走进大众视线六年以来,第一次有负面的情绪流露。此前,观众和网友对于黄子韬的印象多是有一点拽、耿直、率真、正能量,甚至因为在演唱会上经常好为人师教育粉丝,曾获得“鸡汤韬”的称号。哪怕在负面评论一度将他推至舆论的风口浪尖之时,黄子韬还是用乐观甚至自嘲的方式化解了许多微博大v的恶意中伤。

  这次黄子韬的发声,想必会有人跳出指责其太过矫情,像黄子韬发文中担心的一样。其实这次吐露心声,正是他性格里真实这一特点的表达。在有些人眼中,看惯了圆滑世故,真实反倒成了错误。就因为真实有些人给他打上了情商低的标签。

  其实黄子韬做事只是有自己的法则,心口合一而已。不会趋炎附势,不会高高在上摆姿态。有这个年纪的男人应该有的好胜心和热血,也有对于梦想的坚持和拼搏奋斗。

  这次作为中国首档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的明星队长,想必黄子韬压力很大。毕竟其他三位队长有前辈“舞台王者”韩庚、“亚洲舞王”罗志祥,还有新生代舞蹈天才少年易烊千玺。对面出色的海选选手和国际编舞导师,想在舞台上呈现出最好状态的黄子韬拿出了很多拍戏之外的时间和精力来进行排练。

  黄子韬五岁开始学习武术,参加过武术比赛,并多次获奖。后做练习生时虽然是舞蹈零基础却凭借其良好的武术底子,舞艺日益精进。在拍摄《夏天19岁的肖像》时,黄子韬曾说,自己19岁的时候,练舞几乎是最重要的事,这是他的初心。正是因为一贯以来他对于这件事的热爱和认真,所以也不难理解黄子韬此次由于一部分节目因素所引发的情绪崩溃,皆有焦虑和压力的缘故。

  累了还是应该适当的停下来调整一下心态和身体,黄子韬一直以来都是个成长速度快,发展空间大,潜力很高的艺人。在成长中他懂得一个了明星艺人应该背负的责任和压力,也应该有喊一下停的勇气和信心。

  期待调整完毕重新出发的黄子韬,期待他在《这!就是街舞中》将展现出的新的爆发力,期待一个不一样的黄子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