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养蛙不如养潘粤明 毕竟人家会演会唱还会说相声

明星 来源:北方网 2018年01月26日 12: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近,一款养青蛙小游戏风靡社交网络,只需给他准备好便当护身符他就会出门旅行,偶尔寄张明信片带回来点土特产。一时间,出门远行也要记得发个照片报平安,一系列暖心互动引起网友热议。然而好多养蛙人带着等娃回家的心态,天天在张望外出没有回家的蛙——“我的蛙,你在哪?你咋还不回家?”

  有着同样心态的还有潘粤明的粉丝!毕竟,潘粤明老师跟彬彬有礼的小青蛙一样,无论是走到哪,不管多忙总会记得发几张自拍或者当地美景来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的小确幸。

  历经一部火爆的网剧《白夜追凶》和几档综艺大秀,众所周知的潘老师除了演技一流,歌唱得也是极好的,台词功底也是了得的……当然,潘粤明受到粉丝的强烈喜爱,还有他的逗比体质,上《跨界歌王》是因为“大半年没活儿干”、出演《白夜追凶》是因为导演看中了他的“人格分裂”、红酒的配菜要用“拍黄瓜”等等,真是厉害了我的潘老师!

  有可靠消息透露,潘粤明终于要进军相声界了,他将参加2018北京台春晚,搭档几位神秘嘉宾来一段群口相声!

  想听潘粤明说相声的迷妹们,记得2月16日(大年初一)19:35锁定北京卫视、BTV文艺频道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