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莫斯科陷落》曝角色海报 外星BOSS展超强战斗力

电影 来源:千龙网 2018年01月26日 17: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由影片宣传方提供

  由《斯大林格勒》导演费奥多尔·邦达尔丘克执导的电影《莫斯科陷落》,将于2月2日正式上映,重磅拉开年度科幻灾难大片序幕。近日该片曝光了一组“BOSS降临”版角色海报,首度揭开来自外星世界的高智商异形生物的神秘面纱,浓重的黑暗系氛围给人以巨大压迫之感,令灭世浩劫箭在弦上,一触即发。

  “BOSS”降临浩劫将至 战斗民族迎战火力全开

  随着“BOSS降临”版角色海报的曝光,这场“灭世浩劫”核心人物首次登场。海报中,外星战士身穿铁甲战服亮明真身,造型炫酷威力十足,在浓重的黑暗背景之中巍然屹立,强大的威慑力呼之欲出。海报全面呈现了外星生物的外形构造和形态特征,将科幻元素与灭世浩劫主题渲染得淋漓尽致,脑洞大开、质感尽显。该片讲述的是一艘外星飞船在迫降的过程中给莫斯科造成毁灭性危机的故事,随着一场灾难席城、摧毁一切的灭世浩劫从天而降,外星生物与人类的生死之战也就此展开。

  与以往好莱坞的“外星人”电影不同,《莫斯科陷落》作为俄罗斯首部外星生命入侵地球的科幻灾难电影,将以打破常规的叙事和表现方式,再现人类与外星人生死对决的震撼场面。除了外星来客吸引眼球外,女主与外星人的跨时空恋情更是想象力十足,新颖别致。“异星恋”唯美浪漫的场景与高甜虐的剧情,将颠覆人们对外星人的固有印象,势必将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全感官盛宴。

  斥资4000万打造星际奇观 强势开启科幻史诗新篇章

  作为战斗民族重磅献上的2018开年科幻灾难巨制,影片将科幻、灾难、爱情三元素紧密结合,整体提升了科幻灾难片的质感。电影中时空切换的设计,力破观众对于灾难片镜头的想象边界,可谓是创意满满,噱头十足。这部堪称俄罗斯版“独立日”的影片中,高逼格科幻风与炸裂视听的灾难大场面随意转换,更将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

  该片由《斯大林格勒》导演费奥多尔·邦达尔丘克执导,斥资4000万打造。作为一名“视觉控”,导演在视效打造上绝不手软,不仅豪掷重金构造出奇幻瑰丽的宇宙空间和无与伦比的外星奇观,还运用大量令人血脉贲张的逼真特效,着力营造外星生物突降地球的末日恐慌。众多真实震撼的桥段与高水准的特效技术完美结合,相信定会在冬日给影迷再添一抹冰冷彻骨的心跳体验。

推荐阅读 boss | 科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