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组团儿上春晚》四强入围赛升级 潘长江秀国标表情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28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辽宁卫视《组团儿上春晚》经过前两周四期的激烈角逐,七组喜剧团队成功入围全国七强。本期节目中,将有一支神秘队伍加入,他们将代表于洋战队,与巩汉林、潘长江、蔡明各自团队争夺四强的席位。八组选手将各展乾坤,使出各自“杀手锏”争夺席位。捧腹剧社玩起了隐婚,却遭遇连番尴尬局面?潘长江教斗逗乐花式国标表情,为何像鲶鱼?神秘的欢乐话筒组合为何成为本期“黑马”?四强入围赛火爆升级,现场异常的激烈。

《组团儿上春晚》

《组团儿上春晚》

《组团儿上春晚》

《组团儿上春晚》

《组团儿上春晚》

《组团儿上春晚》

《组团儿上春晚》

《组团儿上春晚》

         捧腹剧社演绎隐婚烦恼 “老公”尴尬变“老爹”

         一向能给人带来惊喜的捧腹剧社组合,在作品上巧妙沿用“误会法”,聚焦城市白领的隐婚烦恼。女职员麟麟为了保住主管职位,三年内不得不假装单身,然而已经隐婚两年半的她,却在这时被突然登门的经理撞见“家中有人”。暗恋麟麟两年的经理,在“未来老丈人”麟麟老公面前表白麟麟,其老公作何感想?是崩溃还是摊牌?麟麟准备去给父亲扫墓,为何竟吓坏了经理?

         作为同一战队的斗逗乐组合,这次要和同组队员捧腹剧社一决高下,争夺四强的名额,战况显得更加激烈。他们带来的《舞动夕阳》,让两对老人在找伴的过程中整劈叉了,想找舞伴的却找了老伴,想找老伴的找来的却是舞伴,这样尴尬的局面该如何收场?潘长江现场跳国标舞,大秀表情包,为何被蔡明评价像拉丁小胖?巩汉林说像鲶鱼是怎么回事?

         名嘴“踢馆”反成“黑马” 幽默化解借车难题

         于洋这次不当主持人,当起了“喜气洋洋”战队导师,本期他的战队还将迎来一支神秘的欢乐话筒组合,他们要和本战队的大笑工坊组合共争四强名额,既是队友又是对手,竞争激烈升级。由辽台新闻主播组成的欢乐话筒组合,这次跨界演喜剧,在小品《车囧》中姐夫与小舅子之间展开了“斗智斗勇”的嘴皮子功夫。小舅子削尖了脑袋要借车,姐夫绞尽脑汁找借口不愿借车,两人之间为此闹出不少笑话。究竟小舅子能否借车成功?

        出其不意的大笑工坊,用卡通式小品《魔幻游乐场》带来一场轻松愉快的喜剧盛宴,但四位导师却对小品提出了不同看法,在观点上产生了分歧。潘长江认为本是最具爆发力的演员,这次却表现得很平淡,巩汉林则表示不同意潘长江观点,他立马接话“这恰恰是团队的精神”。一个作品有主角就必须有配角,其中戏份最少的“气球人”为何赢得了蔡明的高度赞扬?

        究竟哪四个队能成功晋级全国四强?巩汉林、潘长江、蔡明、于洋四位导师之间将会有怎样的角逐?每周日、周一21:15首播,次周的周五、周六22:10重播,请继续锁定辽宁卫视《组团儿上春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