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顺疯车》1月28日上线 悬疑看点烧脑呈现

电视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01月28日 17: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顺疯车》海报.jpg

  1月28日,悬疑公路喜剧《顺疯车》于爱奇艺正式上线,该片凭借社会题材与悬疑剧情抓人眼球,为观众呈现一场出“通缉犯搭顺风车出逃”的惊险之旅。

  据悉,影片由杜琪边担任出品人兼总制片,陈晓曦执导,贺北辰、朱芷仪编剧,李建超、张亮亮、肖鹏制片,刚毅、赵梓童、白瑶、任宇、赵一凡等主演。

  影片主要讲述珠宝大劫案的嫌犯搭顺风车出逃,而车上性格迥异的三男两女各怀心事,旅途状况频发。由小偷(赵一凡饰)、前科犯(刚毅饰)、孤儿(赵梓童饰)、拜金女(白瑶饰)及猛男警察(任宇饰)组成的顺风车友,从深圳出发,前往云南,路遇奇葩无数、灾祸连连。全片疑点重重,剧情跌宕起伏,结局既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更有以下三大看点不容错过:

《顺疯车》剧照.jpg

  看点一:悬疑看点扣人心弦 真相令人始料不及

  作为一部悬疑公路喜剧,影片中的主线贯穿始末,内容环环相扣,五位奇葩“嫌疑人”性格迥异。其中,小偷、前科犯、拜金女、孤儿、“警察”等一些人物设定构思巧妙。每个角色看似与珠宝大劫案无关,实则又疑点重重。旅途中几人各怀鬼胎,究竟谁才是真的劫匪?影片结局令观众大呼“不按套路出牌”。

剧照.jpg

  看点二:立足社会热点 透视小人物的大情怀

  《顺疯车》风格区别于之前的文艺公路电影,在此题材基础上,融入社会热点话题,以小人物的角度透视社会现象。影片导演陈晓曦也一直倾力公益,对于影片的取材,拍摄手法以及所传递出的理念都层层推敲,力求尽善尽美。主创团队在制作过程中也是精益求精,不仅深度挖掘题材,反映社会现象,更通过小人物的视角展现出公平、正义等大情怀。

《顺疯车》.jpg

  看点三:影片拍摄手法精良 主创团队力求创新

  《顺疯车》作为一部公路喜剧,取景要求苛刻,拍摄条件更是艰难,但主创团队依然克服阻碍、力求创新,通过多样化的叙事角度及拍摄手法提升影片质感。比如影片中大量运用蒙太奇的手法,“宾馆遭遇”情节中的“一镜到底”更是让人惊艳,通过上帝视角将故事的紧张氛围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顺疯车》由深圳市月影凝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前海推土机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惊喜电影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淘梦华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现已于爱奇艺正式上线。

推荐阅读 悬疑 | 看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