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导演相国强《模范青年》热拍 监制张家振提升大格局

电影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01月28日 17: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模范青年》热拍.jpg

  2018年1月25日,正在广东省佛山市进行拍摄的影片《模范青年》正式开放了媒体探班。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模范青年》由资深电影人张家振先生担任监制,青年导演相国强执导,鲁洋任制片人,青年演员吕聿来主演,讲述了一个当代青年人企图摆脱社会现实束缚,寻求自身价值的故事。影片于2017年12月16日开机,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制作中。探班当日,著名监制张家振先生、导演相国强先生,以及策划吴觉人先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相国强张家振“强强联手” 阿乙高分小说《模范青年》电影格局更强

  相国强导演凭借作品《少年巴比伦》,在第2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上提名了最佳新导演。张家振先生是一位从业30多年的著名制片人,同时也是台湾金马奖的评奖嘉宾之一。正是这样的契机,促成了影视圈的金牌监制与新锐导演之间的合作。

  电影《模范青年》改编自作家阿乙的同名原著,在豆瓣读书评分高达8.1,深受大众喜爱。在此次采访中,导演相国强先生表示,原著作为一部先锋性的文学作品,更多的在叙事、结构和文学性上着力,关注了小镇青年的出走与选择,因此在影视化的改编中,融入了更多可视化的演绎,而有资历的监制张家振的加入让影片拥有了更多的“大格局”。

  新锐导演相国强匠心之作 聚焦“小镇青年”生存困境

  媒体探班当天,剧组的拍摄也在进行着,井然有序的拍摄现场也让记者们感觉到了电影工作者们的“匠心之气”。在采访中,导演相国强也提到原著小说中所关注的小镇青年的“生存困境”。也正是这种困境所引起的反思,能够打破“第四堵墙”引发第三者的共鸣与反思。因此电影在改编上也加入了一些故事性的元素。张家振先生和吴觉人先生也表示,在看过电影的剧本之后深受震撼。

  《模范青年》是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三只海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精致影业(天津)有限公司、文徽投资联合出品的电影。相信《模范青年》这样的诚意之作,一定值得我们所有人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