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遇见你真好》曝特辑 曹骏单挑校霸演躁动青春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29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顾长卫执导,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曹骏、王玉雯、蒋易、李晨晖主演,范明、蒋雯丽特别出演的青春爱情轻喜剧《遇见你真好》继前几日发布“最纯遇见”特辑后,又于今日趁热释出“最躁遇见”特辑。这支特辑聚焦闪电男阿虎(曹骏饰)、“哑”校花凌彩彩(王玉雯饰)及校霸(蒋易饰)之间扑朔迷离的三角关系,特辑中,曹骏身手敏捷,不仅秀出一身令人喷血的肌肉,更秀出深藏不露的好功夫,满分诠释了躁动青春。

  “闪电男”以一敌十KO校霸团伙 “哑”校花怦然心动为爱开口

  “最躁遇见”特辑甫一开始就喷涌出独属于青春时代的蓬勃躁动的荷尔蒙,蓝天红旗下,负责升旗的“哑”校花凌彩彩在一袭白裙的衬托下更显笑靥如花,在被凌彩彩俘获的一众男生中,就有因为曾被闪电击中而脸上带疤的“闪电男”阿虎,及在校园里独霸一方的校霸青龙。因为在白色连衣裙下穿了黑色内衣,凌彩彩饱受同学们不怀好意的流言。校霸青龙为追到凌彩彩更是无所不用其极,不仅单方面宣布凌彩彩“从此就是我的人”,还对其发出一起划船的强行邀约,围追堵截。面对青龙此般毫无尊重可言的“追求”,对彩彩一见钟情的阿虎愤然向以青龙为首的不良势力发起宣战。

  阿虎是半途插班的转校生,一身淳朴气息的他身着地摊买来的“奥迪王”皮夹克,与周遭的城里学生格格不入。为了保护凌彩彩,阿虎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以一敌十,与青龙正面对战。特辑中,阿虎与彩彩泛舟湖上,失语的“哑”校花竟突然开口与阿虎说话,超现实的剧情让人不禁质疑,这到底是阿虎在背后的默默守护终于打动彩彩芳心,还是镜花水月一场梦而已?

  “沉香”曹骏大秀敏捷身手 热血偾张“打”出最躁青春

  饰演闪电男阿虎的曹骏是童星出身,曾在《真命小和尚》、《九岁县太爷》、《宝莲灯》等家喻户晓的电视剧里担纲男一。少年初长成的曹骏褪去了年少时的稚气可爱,蜕变为文武双全,重新出发的真男人。早年入行的习武经历让曹骏有一身了得的拳脚功夫,加上其纯良的气质与坚实的体魄,与少年阿虎的形象气质高度吻合;通过在《今夜百乐门》中的出色个人表演而广为人知的蒋易有着一张兼具痞气与喜感的辨识度极高的面孔,在《遇见你真好》中,蒋易驾轻就熟的诠释了青龙这个嚣张跋扈的校园“地头蛇”形象,与阿虎有多场碰瓷找茬、正面硬杠的戏份,笑点与怒点兼具,热血与荷尔蒙齐飞,堪称2018年开年“最躁青春”。

  电影《遇见你真好》由北京首映时代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北京和禾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霍尔果斯首映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喜闹青春,温暖贺岁。            

推荐阅读 曹骏 | 特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