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异想天开》创业者与投资人针尖对麦芒

综艺资讯 来源:光明网 2018年01月29日 16: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对不起,我必须要反驳你,不管你是不是主席“、“朱晔,你不要咄咄逼人!”“您没有长耳朵吗,您这样的投资人,我可以不要啊!”山西卫视《异想天开》将在今晚21:40迎来开播以来最针尖麦芒的一场对决,董事会成员朱晔质疑投票结果,怒怼理事会主席李响,如何收场?法学海归创业者diss投资人高鹏“没长耳朵”,命运几何?

  朱晔diss李响毫不留情 理事会公平性再度遭质疑

  在山西卫视《异想天开》的首期节目中,董事会嘉宾刘佳勇就曾因不满理事会的投票结果而当场失控发飙,而同样的画面再次出现在了今晚的辩论中。

  董事会嘉宾朱晔与高鹏对于“一辆5999元的木质自行车,到底能否产生商业价值”展开了辩论。面对理事会将多数选票投给了高鹏,朱晔瞬间爆发,当场质问理事会的公平性:“我是一个投资人,我不是一个主持人也不是演讲者,更不是心理学家”、“我必须反驳你,不管你是不是主席”、“如果是你们,会怎么回答这个问题?”面对朱晔的失控以及接二连三的质问,主席李响会如何回应?

  创业者有个性,董事会高鹏哑口无言

  严峻,傲气的法律学海归,零食品牌创始人。一上场,他就收到了来自董事会成员高鹏的“敌意”:“我看着你有点儿不顺眼。”“没关系,我看您也不太顺眼。”不知是挑战性试探还是本能性发难,一般创业者在路演碰到这样的投资人也可能会当场懵住,但严峻的反应,显然引起了大家的不适。

  在接下来的问答环节,白热化的气氛从创业者,弥漫到了董事会。当高鹏提出:“你的销售收入是多少、净利润是多少?“的问题后,严峻竟呵责道:“您没有长耳朵吗?”,如此回答,不仅令高鹏呆住,现场的气氛也瞬间降到冰点。董事会成员马丁忍不住质疑严峻:“你在融资的时候,都是一副你有钱了不起的态度吗?”辩论还未开始就已如此尴尬,创业者接下来命运几何?

  在本期的《异想天开》节目中,有董事会diss理事会,有主持人diss投资人,考验能力,但也考验情商的时刻来了!出于掌好创业方向大舵的目的,也是通过这样针尖麦芒的唇枪舌战,创业者们能否得到更好的反思?今晚21:40,山西卫视《异想天开》,等你一起观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