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何炅汪涵被赞湖南方言之光 《放学别走》传递正向价值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1月29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芒果TV自制的全国首档青春期脱口秀《放学别走》已于上周日更新至第五期,节目将主角定位在12-16岁的中学生身上,每期节目有2-3名中学生作为“大人物”依次上场表达态度,7位智囊团成员为“大人物”支招,“大人物”吸取大家的意见,最终制定出一条他们认为能让世界变好的规则。一起回顾看看这期又有哪些00后要把他们的年轻个性的态度要声告诉你呢。

  何炅汪涵被赞湖南方言之光 撒贝宁谈北大导师趣事

  在昨日播出的节目中谈到了“方言”这个话题,撒贝宁在现场也回忆起自己在读研究生的经历,原来撒贝宁以前有位老师带有浓厚的湖南乡音,每次老师在讲课都会逗笑在场学生。说起“时间”、“世界”、“实践”三个词语时,三个的不同发音在老师嘴里却又是一个样子,他还在补充到,湖南话,尤其是被何炅汪涵这一行人发扬光大了。

  花季少女携萌宠现身 保护宠物需从心出发

  上期节目也因为有一只萌宠加盟,也使节目又了不一样的新鲜色彩。这只可爱的小生命是一只名叫“弟弟”的泰迪犬,狗狗憨态可掬的样子也令撒贝宁爱不释手。这一期的大人物臧若辰也用她的态度宣言告诉所有养宠物的人们要用心对待自己的宠物,把它们当做自己的亲人一样看待,它可能只是你的十年,而你是它的一辈子。

  00后集体吐槽熊孩子 杜绝熊孩子要从抵制熊家长开始

  说起自己遇到的那些“熊孩子”经历,智囊团和大人物纷纷打开了自己的话匣子。智囊团成员萝卜提到,熊孩子曾毁坏自己心爱的绝版漫展手办,而他的家长却不以为然,觉得就是几个破娃娃而已,没什么了不起。

  其实熊孩子肯定不可能一生下来就这么熊,肯定是经过了父母的影响,每个熊孩子背后都有一对熊父母。在熊孩子做错事情的时候不去管教孩子,反而一味的纵容,就容易使得孩子越学越坏。撒贝宁也就此机会让孩子们把以前做过的“熊事儿”说出来,并向过去自己的错误道歉,也使得节目在搞笑之余多了一些引导。

  所以在《放学别走》节目中,观众可以看到的是一群朝气蓬勃、率真可爱的少年少女,毫无保留倾诉着他们真实的内心感受,他们的世界观。“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他们是孩子,但却也是未来的掌控者,未来在他们手里,而现在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如何引导他们走向一个更好的未来,这也是《放学别走》节目的意义所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