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鲁豫跃升时尚界宠儿 巴黎街头上演时尚大片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29日 1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主持人陈鲁豫现身巴黎参加早秋女装发布会,作为唯一一名参加活动的中国面孔,其柔美干练的东方女性气质引起关注。不仅如此她还在巴黎街头大玩经典风格时装秀,把东方知性美与西方传统马术精神浑然融合重新演绎经典设计与剪裁。

鲁豫

鲁豫

鲁豫

鲁豫

鲁豫

鲁豫

鲁豫

鲁豫

鲁豫

鲁豫 

  宁静舒适的协和广场让鲁豫情不自禁驻足,抬头45°仰望天空,眼神深邃迷人,带着淡淡的忧郁,宛如降临人间的祈福精灵。手撑红边小黑伞的鲁豫,目视前方嘴角上扬,笑意写在她的脸上,溢着满足的愉悦。单脚点地气质轻灵脱俗,优雅中带着些许小调皮犹如游历人间的守护天使。中长款的军绿色风衣搭配深色牛仔裤,简约温暖,很有春日气息,显得平易近人且风格隽永。

鲁豫

鲁豫

鲁豫

鲁豫

鲁豫

鲁豫

鲁豫

鲁豫

  街边小店门前的鲁豫恬静迷人,身披格纹大衣再现经典风格,端庄大方给略微沉闷的格子本身带来了浓浓的古典韵味。回眸一笑的鲁豫,展现女性柔美的同时又不失干练与大气,她不时露出的甜美笑容,更是感染力十足,甜蜜撩人。上衣马术风皮夹克的鲁豫帅气利落,自由中带着一份潇洒姿态,内搭印花毛衫平衡帅气感简约时尚。漫步在巴黎的鲁豫,时而轻哼小曲,音乐律动感十足,连头发丝都是戏精;时而抿嘴撒娇,像只乖巧的小猫惹人怜爱;整组大片,利落经典,柔美干练显优雅气质,展现其独有的时尚品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