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变形计之平行世界》钱多多一家献唱新年庆典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1月29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芒果TV大型生活类别角色互换真人秀《变形计之平行世界》第7、8期已经更新,本期节目中,罢录风波暂且搁置之后,钱猪猪因即将考试提前回到上海,钱多多和父母则继续筹备新年活动,家庭内部的矛盾还是没有得到解决;三人精心准备了歌唱节目,CFO爸爸的魔性歌喉也首次公开。

  钱家三人换装挑战特色服饰 载歌载舞积极响应新年活动

  为了筹备新年庆典,钱多多一家作为领头家庭做出了许多努力,既负责采购又组织搬运物资,就连钱妈妈也首当其冲地担任了庆典主持。新年当天,钱多多和父母三人都换上当地特色服饰,钱爸爸对换装后的钱妈妈的美丽连声赞叹。而当天钱妈妈也成为了庆典上的明星,除了搭档老乡做主持之外,和几位乡亲排练许久的舞蹈也赢得阵阵掌声,钱爸爸围观时都忍不住跟着扭动起来。整个活动过程中,钱家三人和全村人聚集在广场上一起载歌载舞,大家被新年的气氛所感染,沉浸在节日的欢笑中。这场盛会对于钱家人而言也是一次难得的新鲜体验。

  CFO爸爸魔性歌喉首公开 灵魂歌手特质显露无疑

  当天的新年活动的主要内容就是每家每户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而钱家一家三口带来的表演是合唱经典英文歌曲《HEY JUDE》。介绍歌曲创作背景时,钱妈妈回忆起参加节目的初衷就是希望儿子能获得更多的人生阅历和历练,成为一个能承担责任的男子汉。这样的真情流露让一旁的钱多多也若有所思。事实上三人的合作舞台确实也有些一言难尽,CFO爸爸除了日常萌之外,就连唱歌也是魔性至极,整个合唱表演可以说是“开口跪系列”的典型了。但这魔性的歌声让围观的村民也露出笑容,现场的气氛进入高潮。

  究竟换上特色服饰的钱家三口造型如何?CFO爸爸的歌声又魔性到何种程度?更多精彩,敬请锁定芒果TV每周六中午12点《变形计之平行世界》两集连播。

推荐阅读 魔性 | CFO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